个人资料
正文

【活动】 【感恩母亲节】我的两个妈妈

(2016-04-27 21:24:44) 下一个

最近比较忙也没怎么写东西了,因为要回国一个月,母亲节的时候刚好不在美国,所以写点东西算是感恩我的两个妈妈,愿他们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

我妈是陕西人,特别能干的那种陕西女人,做事泼辣干练,手也很巧。记得小时候的衣服都是妈妈踩缝纫机做的。我怀孕生孩子好几件衣服都不合适了,我妈来看我剪了缝了马上变得很好看了,还有人问我是哪里买的。记得有一条tutu的裙子,买的时候是中号,生完孩子穿觉得穿着邋遢了,我妈拿出剪子直接剪掉一寸半,然后就很好看了。我把图找出来,最右面是我,橄榄绿的裙子是我妈剪得: 

我妈是做设计的,总是有自己的计划和办法,我想我做事大都是跟着我妈妈学,我妈一直对我很严格,现在想想这是一件好事,比如上大学以前我妈规定我晚上8点以后不能出门,到现在晚上出门时间长一点我心里就会觉得不踏实一定要赶早回家。有什么搞不定的事情我也会给我妈打电话。很多时候就是听一下声音就会觉得踏实很多。美中不足就是离得太远,我想每天早上都陪我妈去锻炼身体,可是我妈还要帮我哥看孩子,好在过几天就能看到了:)

我的第二个妈妈是我婆婆,如果说我的亲妈教我做事,那婆婆就是教我做人。 婆婆为人善良,性格温和 是我做人的楷模。 婆婆对人好是对所有的人都好,每次来都是到处找着给我买好吃的,回去的时候到处给家里人买东西,我会觉得累,婆婆说都是要谢谢人家这么多年照顾我们。我觉得婆婆是来点化我教我做人的。生了两个孩子都是婆婆帮我坐月子,感恩~ 

 

最后发一张前两天去party的自拍,祝愿我们这里所有的妈妈们都美丽时尚,自信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