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记事本

生活点滴,有感而发,不求多产,只为开心!
正文

感谢文学城,让我过了一把公主瘾

(2016-03-19 08:23:34) 下一个

建了博客却不知写什么,忆苦思甜?揭人隐私?只怪自己生活简单,没有奇遇也没有编剧的能力,所以一直什么都不写。

今天落笔是因为自己的留言被某位博主删了又删,觉得冤枉委屈。第一,我不认识那位翩翩叶子,我莫名其妙被人骂卑鄙加嫉妒,我只是提出怀疑,那位博主所写的身边事,编的成分多。再有就是那篇捐头发的博文,那位博主让好心的读者自己谷歌地址,因为女儿(被那个博主夸了又夸的女儿),没耐心回答那么简单的问题。

自己博客自己做主,哈哈,没人可以删去我的话了!

今天就到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家里人待你像公主,你就是公主。
夏威夷公主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马虎猴,谢谢点个卯,只想说出心中不快
点个卯js 回复 悄悄话 也没人删我的了,哈哈哈!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夏威夷公主,你好!

不得不说,妹妹还很年轻,心里一定有一个公主梦,我想年轻的女孩子都渴望自己甜甜的象公主一样,美丽,善良,纯真;即使是编个野花做的花环戴在美丽的头发上就很美。而且,年轻的心是不被任何东西束缚。我的女儿就是个这样的女孩:)一次,我问她,亲爱的,你觉得自己象谁(意指爸爸或妈妈)?她回答:不像谁。我觉得我象公主。在我的心目中,象公主一样的女孩一定是可爱的。给你留言,祝你快乐!快乐得像个公主:)
夏威夷公主 回复 悄悄话 因为这个网名,还被那位博主数落一通,所以要感谢文学城审批通过我的网名,让我过把公主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