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水星逆行起作用吗?

(2019-07-22 22:12:58) 下一个

2019年第二波水逆(水星逆行)从78号开始,8月1号结束,现在正在进行中。

 

每次水逆都会引起一些人的担忧和抱怨。飞机晚点了、面试迟到了、被放鸽子了、手机丢了或信号不畅、晕晕乎乎反应慢等等。

 

水逆会对沟通、通讯、交通、机械、合同甚至思维等方面造成故障或困扰。好处是好久不联系的友人可能会突然联系或见面;以前的旧情可能复燃。

 

水逆一年有三次,每次一般都会持续三周,再加上前后两周的阴影期,这样算下来,一年,几乎三分之一的时间都会受其影响。这么频繁地出现,如果一直严肃对待,避免做事,那很多事都干不成了。水逆真的起作用吗?

 

本着科学的精神,本人从2017年起开始观察水逆,它是否真的起作用,是否对我们的生活有很大影响。小事上,我们很难统计,那我就从大的事件,世界瞩目的事件,新闻上会播报的事件来观测。既然水逆会影响机械、交通事宜我就挑选了航空事件和重大的陆地交通事件为数据。一般这些事件都是机械故障或人犯糊涂造成,也包含一些乌龙事件。外力故意和恶意不在此考虑范围。数据来源是固定的,比较公平。

 

2017年和2018年水逆期的交通事件和非水逆期几乎扯平。大家一半一半,死亡人数2017年水逆期比非水逆期多(水逆528,非水逆310),但2018年非水逆期比水逆期多(水逆67,非水逆229),所以也是各打50大板。不过也要考虑水逆期时长是非水逆期的一半以下,但综合起来,也差得不算太多。我几乎不想特别关注水逆了,该做啥做啥。水逆期所发生的事也许只是“共时性”而已。

 

然而今年上半年的水逆期的交通事件感觉就比较频繁了。今年第一波水逆是从3月6号到3月28号。波音747事件就是水逆期,导致157人亡。不过去年他家发生的另一起事故不在水逆期,这必须同时说。

 

水逆期事件除了波音747事件还包括:哥伦比亚DC-3坠毁。很多机械故障或疑似故障导致飞机返航或停飞。

 

还有一些乌龙事件比如一女乘客把孩子忘在了机场,导致整个航班返航。还有两名携带冰毒的加拿大人本是想从蒙特利尔去卡尔加里,由于手机导航的带路,误入美国边境,当车进入密歇根州海关时,被当场拦截拘捕。这都是很典型的水逆事件了。

 

非水逆期事件包括萨哈航空波音707坠毁。还有俄航起火事件。大小事件10起,而水逆期是12起。上半年的水逆期加上阴影期总共一个多月,比非水逆期时长短。总体水逆期的事件比非水逆期的事件发生更加明显。

这又吊起我继续追踪的兴趣。

 

我个人也以身试逆,我有种不信邪的精神,在前年的水逆期和去年的水逆期不是签了合同就是做了小手术,但结果都有懊悔的部分。我以后也许会写出那两件事的故事。通过个人经历,我还是会尽量避免水逆期做比较大的决定。

 

我的感想是,有些事情也许并不一定会发生,但在某些时候或对于某些人来说发生的概率会大些。就比如人不吃早餐容易得胆结石,但并不是必定会得胆结石,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得胆结石。

 

大事的发生,对于每个个体来说,处于事件中的人,那些关键者,他们各自的命运也要考虑,是否三王星行运和火星行运。还有宇宙大气候其他因素在起作用,并不是一个水逆就起作用的。一个慎重的占星师看星盘,往往要看几个相似的因素叠加才会要求对方引起注意。

 

对于水逆,我现在还没有做出最后结论,还需要大数据继续观察。我只能说,当有其他不利因素时,就尽量避免吧。另一方面,我们虽然需要慎重,但不能固步自封,否则人生就少了乐趣,失去了意义。我们需要权衡利弊做出睿智的选择

 

更多内容请关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