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亭

学戏趣事,地产经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爬到树上砍树,掉了下来! 殁了!!!

(2017-09-09 06:16:14) 下一个

中国人的“中元节”阴历7月半(715日,阳历今年是94号),也是俗称的“鬼”节,在这个节日到来的前一天,亚特兰大就真出了个从人间走入“阴间”的惨事,是为了砍一棵树!
屋主“S”太太,请了“M”先生来剪草,两家都是中国人,还是从中国同一个省来的,可以说是老乡吧!(过去并不认识,是朋友介绍的)。
怎么着就提起了后院有棵树,“S”太太想给锯了,因为怕直接锯,倒下了会砸到篱笆,只能爬到树上,从上面一节一节的锯,200美金的酬劳。
M”先生来剪草,据说“ M”太太也在,太太想赚这两百美金,先生不是太情愿,因为“M”先生是1953年生人,今年也64岁了,虽然以联合国年龄划分,还在青年人的范畴,不过这爬树,砍树的活不是这个年龄人可以轻易试试的呀!可是据说经不起太太的“鼓励”,搭了个架子,放上个能升降的梯子,“M”先生勇敢地爬上了树,笨拙地开始工作,没多久,就失足,以肩膀着陆了!在场的人都吓的不轻,“M”先生还说“没事,没事。。。”
出事了,但是没有马上叫救护车,或者是马上送医院。最终还是打911,“M”先生被送到医院,那已经是出事40多分钟以后的事了,到医院以后,基本上“M”先生已经不行了,好像是内出血(据说“M”先生心脏也不是太好)。
这真是天上掉下的大祸!对于两家都是个灾难!彼此都悲痛万分!
听说这几天,两家人一直在商讨怎样私了(中国人的习惯做法),差不多一周时间,好像谈的不是很顺利,屋主“S”太太咨询了律师,律师说,不要给钱私了,这样的事故,应该先找房屋保险公司询问。
我也好奇地问了我的保险业内的朋友,他们说,房屋保险的确有Coverage for Personal Liability一般最少是50万美金,但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拿到,有很多条件限制。。。
以我得知的只语片言的介绍事故情况,好像很难拿到保险的赔赏。
不知道这件事情的最好解决方法是什么?
警惕了!!!

很多人在亚特兰大有房子,有房子都会有这样,那样的修理和维护要做,用这个事故给屋主们敲个警钟!不要为了省钱,请没有保险,不是行家的人做,尤其是那些比较容易出事故的活,例如:修屋顶,砍树,电路的维修等等。。。出了事故,劳民伤财。。。
对于那些想挣点外快的人,要钱不要命的事情千万不能做!人没了,用多少钱都买不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王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你可真厉害!我也知道有个女将爬到树上锯树,非常麻利!!!不过还是小心为妙!谢谢来访!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可怜! 怎么会掉下来? 没系保险带?

对从小在农村长大的我来说, 砍树实际很简单, 尤其是从上往下锯. 把自己用保险带或保险绳连接在树的主干上, 锯断低于自己身体的树枝, 再把很轻的"树头"锯断. 一节一节往下锯.

我2010年秋, 大概两个周末, 锯掉房子周围大大小小近10棵树. 我是用独立的双保险带(绳) (两套).

后来搬了家, 现在房子前有三棵树, 影响草皮生长, HOA允许锯, 但太太坚决不让我干, 说是年龄大了,太危险. 估计她也看了您的文章.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