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亭

学戏趣事,地产经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洗衣机漏水?

(2016-02-21 12:41:30) 下一个
刚过户了一栋房。买家住在一个小时车程外的郊区。为了避免让她来回跑,事先就约好修理工们,一过完户,我们一起赶到房屋现场,希望能尽快把在验房时发现的一些需要修理的问题,一并解决了。

1)问题:

·       房顶的瓦片(Singles)剥落了十来块;
·       屋内有两处漏水:一处是主人房浴盆下,一处是洗衣机后面;
·       两个空调需要清洗(狗狗可能在那儿方便过);
·       外边两片塑料外墙板需要更换,一块是横的,一块是墙角的包边,是垂直的;
·       暖气机管道绝缘套有几处破损、和一些胶带(Duck Tape)需要重新换过。
合同上卖家同意给了一千美金的修理费,我必须在那儿盯着,一是要保证不能超支,二是要搞明白每个问题的结症所在。

2)职业房顶工(Roofer

这个社区很多房的房顶上的瓦(Singles)都有剥落的现象,这些都是2003年左右建的房,才十年,瓦的状况看上去很差。在验房时,验房师就有疑问,到底是瓦的质量有问题呢?还是风给刮的?
这次Roofer回答我说,是风给刮的,他说这个地段地势比较高,在这种位置盖房用的瓦应该是那种比较厚的材料(Architecture  Single),而且安装的方式也有问题,所以造成现在的局面。根治的方法是彻底换掉所有的瓦(Singles)大约7千美金。
问了现在的主人,决定还是先修修,撮合几年再说。
谈了价钱,300美金修理费,给一年保修。

3)全能的管道工(Handyman

一栋银行房,因为房有漏水,经过协商,银行同意给修理,Brad是银行派去的管道工。那天傍晚,我去查看那房,正好他在干活,就这样认识了Brad 30多岁,是个帅小伙,很干练,麻利,和他交谈中知道他除了电以外,别的事都能做。
这次我让他来,的确把剩下的活都揽了,干净利落。工钱275美金,材料费将近60美金,一共不到335美金。

4)洗衣机漏水?

洗衣机在一楼,靠着墙。验房时,启动了洗衣机,一段时间后,在地下室洗衣机这边的水泥墙上发现了水迹,但不是很严重。哪来的水?不可知?我将照片发给一个工人,他说,搞不好还要把水泥墙给挖开。。。(挖水泥,吓死个人了)。
Brad观察了一阵子,得到了结论:是洗衣机的通风口出了问题(Vent),一般洗衣机,厕所都有一个通风口通到房顶上去,这个房洗衣机的通风口是通到车库里的,(不大符合建房规则)而且口开的小了些,没有足够的气压,导致洗衣机放水流不及,水就逾了出来(Over Flow)。当Brad把那个Vent的盖拧开,出气口就相对大了,有足够的气压,就没有再漏水了!Brad建议买一个口大一点的Vent盖拧上去就好了。
我真的感到很庆幸,如果来了个外行,一定会在墙上打个洞,但还是找不到漏水的地方,最后还得再去补洞,工程就大了。


因为是中午左右过的户,匆匆忙忙的没吃中饭,我和房主快到下午5点了还没吃饭,真有点饿的发慌,不过事情总算都得到解决,总共才花了将近635美金,算算卖家给的1000美金,修理费和验房费都等于给包了,还不错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