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清诗词容心阁

木石有约,不负前盟; 红尘万丈,不枉此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 信

(2006-10-03 23:59:36) 下一个

我 信                      雨清 (10/3/06)

我信
花开美景
我信
两心相印

我信
良缘天定
我信
生死有命

我信
天地之外
自有曾经

我信
某段将来
末日来临

我信
我信
我全都信


就是不信
你会绝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雨清 回复 悄悄话 舞曼MM好:)) 中秋快乐:) 还以为您忙得忘了我呢....:)))
有时玩起来确实比较"疯", 您得多多管教一下, 呵呵:)

社会的话题一般较沉重, 您的诗背负着太多东西....但希望您个人是轻松愉快的, 对吧? :)))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雨清好!常来看你,你总也不在家,看来也是个疯丫头。最近几首很喜欢:))
雨清 回复 悄悄话 二兄好:))) 谢谢, 开心:) 也祝中秋快乐,事事圆满:))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雨清MM, 中秋节快乐..
雨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甜兄鼓励. 温暖:) 我生性愚钝,最难学的就是忘记, 偶尔还会步履蹒跚, 不过也正恢复和积累着气力和勇气, 缓缓地, 尝试着, 向远方的希望伸出手来...

也愿您的"甜蜜生活"地久天长:)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生活在一个痛苦的世界! 让我们在一生中能感受到: 生离死别!
但生活又是那样的美: 充满了美和快乐 (忘记痛苦的情形下), 选择幸福吧!
雨清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甜兄:) 谢谢您:)
拙作中所描写的那种心理, 是不是好些人都曾感受过的呢?:))

您的 blog弄得好漂亮, 图文并茂, 声情并茂, 看到的人也觉得Life is so sweet 呢:))))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绝情:) 天崖何处无芳草! 想开点!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6&postID=12991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