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清诗词容心阁

木石有约,不负前盟; 红尘万丈,不枉此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絮语

(2006-04-11 10:31:08) 下一个

絮语 

 

我流泪

暖暖的

因你来到面前

 

我伸手

在空中

触摸你深深的笑眼

 

别嫌

我太傻

看不清你的爱怜

 

别走

我因你而明白

什么叫做明天

 

从前永远

沉入从前

 

答应过

要给彼此

这个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雨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谢谢. 枝掌门啊, 我就是一直忍着不敢当时指出啊.....怕太刺激如梦M了!!:)))))))))

如梦MM, 现在已好起来了吧?:))))

掌门,多来串门啊:)))) 也祝姐妹们永远开心,永远美丽!:)))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如烟MM,是贻笑大方!! 看来你是被作业搞晕了:))

祝一切都好啊,姐妹们!
雨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无所谓嘛,因为我一向习惯把错的读成对的,又把对的读成错的....:))))
如梦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发现没? 错别字. 应该是"绢"不是"娟". 抬笑大方了. 哈哈:))
雨清 回复 悄悄话 如梦M:)) 真巧,刚去搬你那首来呢:)再谢!:)
春天是来了.我的心,却越来越平静了. 难道真的有了点"把那三春看破"的味道?:)))
----------------------
跨过从前 BY 如梦如烟

就让我陪你
同坐窗前
读你心中
蔓延的幽怨
让我的言语
化成
拭泪的丝娟

你看, 窗外
飞来一个
溢彩的春天
为什么
还要痴恋
那泡沫般的昨天

知道么, 去年
只是生命里
窄窄的溪川
或深或浅


挽住我的臂弯
让我们一起
轻轻
跨过从前… …
如梦如烟 回复 悄悄话 有希望... 春天才刚刚来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