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清诗词容心阁

木石有约,不负前盟; 红尘万丈,不枉此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前 生

(2006-01-21 15:26:32) 下一个
前  生        BY 雨清

我, 来自前生,
就为了,
再次遇见你,
我天赐的爱人.

倾尽千山万水,
只为了,你一个转身.
于是我,
燃透寸心柔肠,
只为点亮,
火花中的眼神,
好让你再念起,
曾许佛前的一盏灯.

甘愿承受伤痕,
为了你 那历过风霜的冷.
于是我,
栽一株情梅,
于你的重门,
只为溢开,
清香洁白的纯,
好让你再念起,
曾许踏雪寻梅的一点真.

甘愿陷入轮迴的等,
只为了前生,
我曾无语, 你曾追问.
于是我到来,
与你再续,
一个雨后的黄昏,
只为拨开,
重雾中的迷尘,
好让你听见,
曾失落于前世的碑文:

你是我吻过的灵魂,
你是我醉过的情人,
你是我烙下的名份,
你是我不灭的前生.
我无悔, 我无怨,
你的爱, 你的恨,
成就了我,
今生今世的浮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