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清诗词容心阁

木石有约,不负前盟; 红尘万丈,不枉此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教我如何忘了你?-续[忘了我]

(2005-12-09 14:43:44) 下一个

教我如何忘了你?  By 雨清   --[忘了我]之姐妹篇:)


拨不开的星子,
一点点 半羞半熠.
秋波弯月,
一笑迷离.
----教我如何忘了你?

剪不断的苏堤,
一柳柳 楚腰飘逸.
纤纤弱质,
一水相依.
----教我如何忘了你?

睡不透的晨曦
一段段 温香叠起.
千般娇柔,
一怀旖旎.    
----教我如何忘了你?  

走不出的暮春,
一丝丝 泪雨淅沥,
万般无奈,
一生藩篱.
----教我如何忘了你?

把轻纱掀起,
她浅笑, 她飘逸,
她馨香, 她如泣..
--就象你...就象你...
----就是你...就是你...
------教我如何,忘了你?!

(注: 日前的[忘了我]是以MM的口吻来写. 这篇[教我如何忘了你]则转以GG的口吻.彼此和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