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清诗词容心阁

木石有约,不负前盟; 红尘万丈,不枉此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你流浪

(2005-11-22 19:36:59) 下一个

跟你流浪    By雨清


等我,
慢慢地成长.
长成之后,
流浪到有你的远方.
有你的远方,
有我们的流浪,
我们的流浪,
有我 -做你小小的新娘.

我们把夕阳,
挂在门上,
浮云绣进青山的墙,
再用绿水一弯,
就围成自家的庭院,
里面只有乐呵呵的我们俩:
欢声连着笑语,
扫尽一地的风霜,
纤指捻着针线,
缝补起曾经遗漏的时光.

我们把红豆,
种在心上,
桂花美成陈年的酿,
再画一对鸳鸯,
就醉到地老和天荒,
你的眼睛只照见我的红妆:
迷雨的秋夜,
学着别人剪烛西窗,
嗜睡的春晓,
含笑惊醒你的一梦黄粱.

我们把相依,
绑在手上,
希望浮起新家的船,
再用信任护航,
就双双在江湖闯荡,
任多大的风浪都不能把爱打伤:
深情的对望,
放碧海蓝天的晴朗,
有你的作伴,
不枉这红尘来去潇洒一场!

从此, 你不再飘荡;
从此, 你不再彷徨.
我将随你,
在这天地间流浪.

我这颗心,
守候在你,
回家的方向.

我的温柔,
将会是你,
永远的故乡...



(顺祝诸位,感恩节快乐:)

---------------------------------------------

后得斑竹二兄相和一首,谢谢了:))

跟你流浪 (和雨清MM的[跟你流浪] ).BY2ndglance2005-11-24 09:13:40

我未来的新娘,
请你快快成长,
因为我要带你去那美丽的远方。

披着凉凉的晨雾,
看着一天的霞光,
策马扬鞭走向那太阳升起的地方。

在青山岗上
眺望那幽幽的山谷,
在碧水河边
体验那春水的清凉.

摘一朵粉红的桃花,
戴在你的头上,
送一支红色的玫瑰,
放在你的心上。

在篝火之上,
闻一闻烤鸡的芳香,
在清水锅中,
尝一尝鲜美的鱼汤。

在夕阳的沐浴中,
手拉着手散步到陶渊明的故乡。
在星星的观注下,
轻吻人间最美丽的月亮。

啊,我未来的小小新娘,
请你快快成长,
让我们一起去天地间飞翔。

2ndglance 2005 Thanksgiving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