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年串联到天津,垫叭狗不理包子,一咬一兜油!

(2016-05-19 06:51:06) 下一个

串联好还是不好?

 

无所谓啦!

 

我当年串联走过来了大半个中国,真正是做到了行万里路。我无怨无悔地走过来了我的童年青年中年正在走老年。我希望我再过几年,有机会再来一次行万里路。

 

我记忆中影响比较深的是到天津吃狗不理包子,用老满的话说就是一咬一兜油。

 

我们中国从近代的四万万同胞到六亿神州到如今,有多少人一辈子都没有吃过天津狗不理包子?就像老满的娘一样?

 

每当想到这里,这一咬一兜油的狗不理包子,我吃在嘴里,都不是滋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