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疑张桃芳一个人击毙265个美军这样一个事实,是极其可耻的行为!

(2016-04-17 10:51:26) 下一个

现在经历过抗美援朝的志愿军老兵已经不多了。而我,作为难得还苟活至今的志愿军老兵,有责任捍卫志愿军的尊严。

志愿军应该不应该参战,不是一个合适的讨论志愿军的角度。志愿军的战略战术,不是一个可以用于指责志愿军英雄的借口。

我们志愿军,是华人历史上,最对得起炎黄祖先的一群人。现在在美国的华人,是一群华人的败类。我这么说,是因为这群华人在美国这样一个民主自由的地方,居然会在国会议员比例倒数第一!

我这么说在美国的华人或许过于偏激,然而,对于志愿军英雄的肯定上,这么说不过分。因为我们志愿军个个是英雄,特别是张桃芳。

张桃芳的英雄气概,是你们这些华夏子孙学习的榜样。任何一个怀疑张桃芳一个人击毙265个美军这样一个事实,是极其可耻的行为!因为张桃芳一个人击毙265个美军这样一个事实,是一个事实,我所知道的颠扑不破的事实。

如果我这个笔名因为捍卫张桃芳的英雄气概而死,死得其所。如果是那样,我的灵魂,还将继续为鞭挞华人中的败类而不懈地战斗到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