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玫瑰玫瑰我爱你 (Cover by Dandelion)

(2016-02-17 08:12:31) 下一个

玫瑰玫瑰我爱你

Rose rose I love you, Rose rose 我爱你

Rose Rose I love you 玫瑰玫瑰我爱你

Rose Rose I love you, Rose rose 我爱你

Rose rose I love you, 玫瑰玫瑰我爱你

玫瑰玫瑰最娇美
玫瑰玫瑰最艳丽
春夏开在枝头上
玫瑰玫瑰我爱你
玫瑰玫瑰情意重
玫瑰玫瑰情意浓
春夏开在荆棘里
玫瑰玫瑰我爱你

Rose Rose I love you, Rose rose 我爱你

Rose Rose I love you, 玫瑰玫瑰我爱你

心的誓约,新的情意
圣洁的光辉照大地
心的誓约,新的情意
圣洁的光辉照大地

Rose Rose I full in love you, Rose rose 我爱你 我爱你

Rose Rose I love you

Rose Rose I love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