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笑话:修女升天

(2016-03-29 08:49:48) 下一个

修女升天

有四个修女死后升天,来到天堂门口。天堂守门人圣彼得拦住她们:“我要先审查你们升天的资格。合格者才能进入天堂。你们愿意如实回答我的问题么?”。 四个修女点点头说:“愿意。”

于是,圣彼得问第一个修女:“你一生中,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以任何方式,接触过男人的生殖器吗?”。第一个个修女脸一下红了,低着头说:“我用眼睛看过”。圣彼得合上双目,双手在胸前划十, 口内念道:“仁慈的主啊,请你宽恕她吧!”。然后指着旁边一盆圣水:“用水洗洗你的眼睛,进去吧。” 第一个个修女用圣水洗了洗眼睛,进去了。

圣彼得接着问第二个修女:“你一生中,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以任何方式,接触过男人的生殖器吗?”。第二个修女脸也红了,低着头说:“我用手摸过”。圣彼得合上双目,双手在胸前划十, 口内念:“仁慈的主啊,请你宽恕她吧!”。然后指着圣水:“用水洗洗你的手,进去吧。” 第二个修女用圣水洗了洗手,进去了。

这时,只见第三个修女和第四个修女推推搡搡的吵了起来。圣彼得说:“你们不用着急,仁慈的主会宽恕你们每一个人的。” 第四个修女指着第三个修女对圣彼得说:“我不要用她洗过屁股的水漱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