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笑话:开房等你

(2016-03-29 08:29:55) 下一个

软件公司某男单身,一日上班无聊,闲着没事,于是给一女同事发短信如下。

某男:开好了房间,等你! 
她回:别开玩笑了。 
某男:真的,都说你技术好,我想试试真假。 
她回:再这样我就生气了。 
某男:真的,我不骗你。 
某男:他们都发誓了,说你技术真的很好。 
她回:别听他们乱说。 
某男:我平时对你怎么样?你忍心看我一个人难受? 
她回:别这样,这会让我很为难。
某男:你今天如果不来,我就一直在房间等你。 
她回:还是算了吧。。。
某男:555 (呜 呜 呜。。。)
她回:平时看你一本正经的。

某男:男人都好这一口
她回:伪装的挺严密

某男:快来吧,就缺你了。。。
她回:多人的?
某男:你不是喜欢这口吗?
她回:那我得带上工具
某男:什么?
她回:天元益健,延时的
某男:我不一定会用,你带吧。快过来,我等不及了。。。
她回:那好吧,你等我。我回家洗个澡,换身衣服。

(半个小时后)

她问:你在哪里开房? 
某男:欢乐斗地主,电信一区,12房间,22桌。 
她回:给老娘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