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来顺应

未来不迎。当时不杂,既过不恋
正文

05/31 一周观察 每周经验分享: 从痕迹中学习 (4)勿谓言之不预也

(2019-07-20 13:24:20) 下一个

首先,旧贴回顾: 每周经验分享:炒股在于坚定你所见到的,而不是你听到的或读到的,当你对所有消息无感,你才可能进入新的阶段,股市消息和报道,股民大概都是最后的接收者,各种诱导,大部分目的在于引导股民走向预定的方向而不自知。套句今天流行的话,炒股精髓,在于唯真不破。

1.黄金我一直不断的强调牛市,和坚强的阶段调整底部,要大家再1265-1275区域毫不犹豫的加仓,周四再次提醒黄金主力“黄金还不相信吗?1265-1275,主力坚强堡垒,今日空头被主力吃尽,只能放量回补,一波冲击已箭在弦上,加仓加仓”,周五的这根长阳证明了“黄金牛市”,记住,长期牛市,那么,无论怎么折腾,都知道方向,如此漂亮的图形,看看这个大看多锲形,这个突破,盖住近一个月的调整区,非常强力,痕迹中看到了什么,空头被消磨殆尽,只能回补,也就是说,黄金要大幅向上了,关键的位置是5月3日和5月23,空头只能转多,短期内,没有空头,所以无论美元,大盘如何,都要涨!

2. 金矿:以前多次提到,金矿能逆转黄金的牛市吗?当然不能,所以,金矿的所有动作都是主力行为,主力要干什么呢?底位吸筹,强迫散户换手,所以我们要建仓买入,周五提到,”金矿主力满仓筹码,要发力了,昨日加了一笔重仓,如果你看不出金矿吸筹码,希望你多多学习”金矿空手翻上,NUGT先看到短期目标26,记住,不要去搞什么蝇头小利,抓住不放,逢低补仓,客栈的每天缝缝补补,不知道你否真的赚到了什么,所以我要离开,不要去看哪些无聊的新闻消息,我有一天恍然大悟,所有那些东西,在于引导股民走向预定的方向而不自知,请回顾我上面的旧贴,下面这图,真是无语

3. 原油简直是毫不掩饰的抛,周五提到“原油现在是任人宰割了,我有一个预测,破前底42,如果42不能止跌,破26,那个时候,怎么办,世纪机会有来了,全仓满入,现有空仓要拿住,不论风吹雨打”周五,这个走法提醒我们,不要有侥幸心理,这也同时说明,原油要在下面待一阵了,也坚强了我的判断,你回见到42

 

4. 大盘我就不上图了。看看我周四的说明,没有变化。

说个笑话,主力说,我现在终于可以解脱了,轮到别人去爱国了,散户说,你应该爱国啊,主力又说,我当然爱国,我不是把它拉起来了吗?现在要休息一些,要vacation, 当然要把挣到的钱先保存着,留下散户放岗哨,等着新一轮能挣到钱的爱国抄底,散户说,好,我会站好岗,等你带钱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