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地远

生活点滴,有感而发。让快乐的心情常在,让美好的记忆永存。
正文

《走了这么久你变了没有》 - 韩磊&刘婕

(2016-01-17 17:32:24) 下一个

(电视剧"费家有女"主题曲)
作词:李小龙 作曲:陈祥宇

 

走了这么久你变了没有 - 韩磊&刘婕


走了这么久你变了没有
是否脆弱的泪水还不轻易的流
走了这么久你变了没有
有没有找找到你说过的自由
难道除了等待 我只有问候
难道你不觉得你已走了很久
你是否想起过我哭的模样
是否你已忘记泪水像杯苦酒
走了这么久你变了没有
很多人说我变得善感善感多愁
走了这么久你变了没有
爱你想你想你见你别无他求
走了这么久你变了没有
什么时候会来带我一起飞走
走了这么久你变了没有
是否脆弱的泪水还不轻易的流
走了这么久你变了没有
有没有找找到你说过的自由
难道除了等待 我只有问候
难道你不觉得你已走了很久
你是否想起过我哭的模样
是否你已忘记泪水像杯苦酒
走了这么久你变了没有
很多人说我变得善感善感多愁
走了这么久你变了没有
爱你想你想你见你别无他求
走了这么久你变了没有
什么时候会来带我一起飞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