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Alaska Cruise Log (2)

(2022-08-20 15:03:57) 下一个
/ 不靠谱
        今日一老天,在海上漂,在海上浪。
        过早后,大家又去玩纸牌,我则去了健身房,消食健胃。只怪昨晚进食太放肆,用家乡土话说,就是岔倒吃、岔倒喝。照此放肆下去,只怕朱之谓,要吃成牛之胃。
        从健身房出来,独自转回自家舱位。先在阳台上,吹一会儿海风,晒一会儿太阳。再踱进室内,趴在写字台上,匆匆记下今日的Cruise Log。
 
 
 
        现如今,坐个游轮,要求提前办些额外事项,麻烦真多。譬如说吧,要上网提供vaccination card,或QR code。还有,上船前72小时之内,新冠病毒检测,必须为阴性。
        这次坐游轮,我们有个游轮群。群老板,还有老板太太,我称她为阿姨(why?此为后话),特操心,特仔细,事先在群里,叮嘱大家伙,都去当地做好检测,以免耽搁上船。
        一般情况,检测结果一天后就出来了。凡事都有例外,朱莉奶奶的检测结果,很快就出来了。朱莉奶奶是何方人氏?朱莉奶奶,当然还有她老人家的老公,游轮群的书记(scorekeeper for table games),早就当上了爷爷奶奶。在人生旅途的大学校里,她们升级了,属于快班生。前面提到的群老板和老板阿姨,自然还有我和我家掌柜的,都是留级生。留级生,只能算叔叔阿姨辈么。
        言归正传,朱莉奶奶拿到检测结果后,就在群里吆喝起来,发微信说:喜阳阳!
        遇到我这童心苕一枚,看到这个结果,一下吓得半死,完了,完了,爷爷奶奶,双阳!
        我赶紧打电话确认,书记爷爷接的电话,说检测结果没问题,朱莉奶奶,没事搞事,逗你玩儿呢!正是:
 
朱莉奶奶不靠谱
两个阳字猛如虎
顿时惊倒一湾人
把个苕货吓得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