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人封”一一Day5

(2020-04-22 20:05:54) 下一个

      3月24,星期二

      今日不寻常,拍案惊奇,一而再,再而三:
1)惊掉下巴
      我家掌柜的,烤了意大利面包,趁热吃,停不下来,除非剁手。其实,烤面包对她而言,只算小菜一碟。让我惊掉下巴的是,她在一个闺蜜群,如今混得风起云涌,都成专家了。什么专家?说出来嚇死你,电子工程专家。眼下“美人封”,她的那些闺蜜,宅家里,看视频,可是看不了,手机连不上电视机。说来惭愧,本美人在电子工程方面的造诣,这么说吧,装个灯泡什么的,没问题,其它都晕菜。不过瞎猫也会碰上死老鼠,平时家里手机连电视之类的高科技项目,都得靠我搞掂。这两天,掌柜的老是在琢磨电视机上的那几根连线,一边出神,一边跟闺蜜们又是电话,又是视频,神叨叨的。我偷听了一下,电话那头竟然传来一声声的“谢谢专家,谢谢老师”,惊得我下巴掉地下,摔得粉碎。
      另一件惊掉下巴的事,保险公司主动发来伊妹儿,说可以推迟更新现有保险。刚好我家保险明日到期,今天我给保险公司打电话,确认此事,获知可以推迟到4月底再付款更新。
2)良心发现
      最近白宫不安宁,内部分成卫生官员和经济顾问两派,就疫情、救市等事吵翻天。还有人良心发现,爆料指出白宫要求官员统一口径,把新冠病毒爆发的责任甩锅给太平洋彼岸。  
      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白宫副宫主承认,彼岸应对疫情信息公开透明,并透露在2月中旬就已经向彼岸派出医疗团队,查看那边的病患数据,还说彼此双方正在展开良好合作。
     美国传染病首席专家珐奇(Fauci)也接受《科学》专访,表示对白宫宫主有关疫情的某些表态无法认同,他说:“我总不可能跑到麦克风前面,把他推下去吧。他既然已经说了,那就让我们下次尽量作出更正。”
3)特不靠谱
     美国确诊案例今天累计突破5万,死亡累计近700。新泽西州后来居上,紧接纽约排名老二,加州依然保持小三的风韵,华盛顿州退居第四位。
     本埠确诊累计242, 其中包括两名婴儿,又新增加一例死亡。尽管疫情越来越糟,海滩上,公园里,依然是“美人”扎堆,又不带口罩。官府今日颁发一系列禁令,关闭所有的海滩,no surfing, no swimming, no hiking along the coast。
    新闻报道说,宫主想在19天后的复活节复工。昨夜他发了一条推特:WE CANNOT LET THE CURE BE WORSE THAN THE PROBLEM ITSELF. AT THE END OF THE 15 DAY PERIOD, WE WILL MAKE A DECISION AS TO WHICH WAY WE WANT TO GO!
     在确诊病例正呈指数飙升的当口,居然想到要复工,这算不算是把特不靠谱玩出了另一个高度。
     还有一件特不靠谱的事,与《“美人封”记》有关。有朋友围观“美人封”后回帖说:你每次自称“本美人”时,拜托能不能把美人两个字打上引号?
     大家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