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望远镜2015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华尔街上的高尔夫球道

(2019-03-08 20:24:09) 下一个

2019-3-8

十几年前,我在华尔街上的高楼里上班。有时时候上班烦腻了,身不由己又不能走,最喜欢干的一件闲事,是站在窗前俯瞰华尔街,看僵硬生冷的摩天大楼,看夹缝中阴暗嘈杂的小街,看来往匆匆的行人和车,脑子里胡思乱想些假设。我现在办公的地方也在高楼之上,仍然喜欢做这个闲事,望着楼下的街道遐想。

假如这些摩天大楼之间,是一条条翠绿的高尔夫球道,我看人挥杆,潇洒。

假如这些摩天大楼之间,是一条条清澈的威尼斯水巷。我看贡多拉漂过,浪漫。

假如这些摩天大楼之间,是一条条泛蓝的越野滑雪道。我看人滑雪滑板,炫酷。

假如这些摩天大楼之间,是一条条斑澜的小吃摊贩街。我看食客吃相,美味。

假如这些摩天大楼之间,是一条条白色的时装秀丅台。我看模特儿猫步,时麾。

假如这些摩天大楼之间,是一条条粉红的田径跑道。我看运动达人健步,精神。

假如这些摩天大楼之间,是一条条黄白的沙滩。我看美女日光浴,养眼。

如果要看得清,记得带个望远镜。现在没得看,只有给脑子开几个洞。嗨!

(原创图画,版权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