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头山

无意邀众赏,一心追残阳
个人资料
朱头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盗火者之野(三十三)

(2020-10-24 14:55:35) 下一个

(三十三)

一期临床的评审圆满结束,专家们对一期临床的结果表示满意,通过表决,以四比一的结果同意M101进入二期临床。虽然最后的批准文书,还需要药监局行政部门通过,但最重要的一关,就是专家评审已经过了,后面的行政步骤也就走过场而已。

张诚特别请章奈雪吃饭以表示感谢,章奈雪定了个地方。张诚在一张卡里打了100万,携着卡去了。

这个地方在北京的西郊,这时已是深秋,西山的红叶染尽层林。张诚不禁吟起诗来。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江碧透,百舸争流。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

怅寥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张诚自幼理科比较好,文科不怎么样,唐诗宋词除了课文里有的,其它都没去读过。他读初中时,毛主席才死,因此,记忆力最好的年龄,受的都是文革教育。有个教育理论说,一个人在年轻时接受的东西,终身都不会忘记。张诚觉得有道理,他现在动不动还会想起毛主席语录,毛主席的诗词以及那些文革词汇。如果以后哪个成长于文革时代的孩子当上了最高领导,他青春时代的教育也一定会反映到他实施的政策上去的。

章奈雪选的地方,是个辽代的佛寺。里面有几个尼姑扮相的人,在为客人上茶。张诚见一个尼姑,长得非常俊美,心里又想他计划中的太原妓院,如果让小姐们装扮成不同的职业人士,如尼姑,学生,军人….这个想法挺好,其实男人嫖娼,其中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实现自己千奇百怪的性妄想啊。

章奈雪看出张诚有点走神,提醒了他一声,“你在想什么呢?”

“噢,对不起”,张诚赶忙拿出那张银行卡,“章女士,这是一点小意思,不成敬意。这次能过关斩将,全靠你的安排!”

在评审会上,出了一个意外,那个梁海成去打过招呼的病毒学教授,突然提出一个问题:这个药品本身是病毒,有生物安全性的问题,全世界还没有先例。这位教授提出,必须先进行生物安全性评估。

他提出这样的问题不无道理,但早不提,在这儿提出的杀伤性太大了,当时,全场都愣住了,鸦雀无声。

张诚盯了眼梁海成,心里一万个草泥马,“怎么搞的工作?正是秀才造反,十年不成!”,他决定,以后即使是基础科学的沟通工作,也要派有社交能力的人员。这些书呆子,就在公司里处理处理技术问题行了!

“怎么没有先例,本产品就是美国华瑞公司的专利,华瑞目前在美国已经进行到二期临床”,章奈雪换上的主评审专家冯教授,是来自哈尔滨的一位女专家,打出了最强的反击。她的表述非常准确,因为她在参审前仔细阅读了华美公司有关M101的介绍。

然后,那个病毒专家就被其他专家痛批,虽然最后他也没放弃自己的想法,但专家投票时他的意见被否决。M101有惊无险地过关。

“哪里哪里,是你的产品过硬,冯教授讲的也是真话啊”,章奈雪接过卡,又放下了,退还给张诚,“不要这样,阿诚!”

张诚心颤了一下,再看章奈雪,那双眼睛似乎充满柔意。“她在勾引我?”,张诚接触过的女子,虽然也有年纪偏大的,但他从来没想过和章奈雪那样。

章奈雪大约60岁左右,气质很优雅,但张诚从来没有和这样年龄的女人有过性行为,贵妇团里年龄最大的周夫人,也只有43岁。张诚这年只有35岁。

“阿诚,我们已经交往了那么多年,彼此已经充分信任了。如果从钱上,你也给得够多了,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们从今以后,不谈钱,只谈交情,好吗?”

“好”,张诚口里答应着,心里还在打鼓,这句话还是有点暧昧。他很难想象,和一个60岁的女人上床是什么感觉。

章奈雪两只手紧紧地握住张诚的右手,“阿诚,你要帮我,只有你能帮我!”,她和张诚掏心掏肺地讲了一席话,张诚这才回过神来,原来自己是误解了,他赶忙抱住章,说,“放心吧,我保证!”

。。。

M101的二期临床就要开始了。二期临床将以多中心的方式展开,需要进行多瘤种的试验。经过童颜和研究组长,广州的方教授商议,制定了临床方案。二期临床的目的,是在多种肿瘤中试探M101的初步有效性和进一步确认安全性,各地将有12家医院参加临床试验,总例数约300例。如在某种肿瘤中,在30例左右病人中能达到30%的部分缓解,或者一例完全缓解,该肿瘤即被确定为目标适应症,将在三期试验中以双盲,对照的方法进一步检验。

童颜床上功夫好,专业能力和社交能力俱佳,让张诚很放心。他们谈工作通常也是在床上进行的,童颜向张诚汇报了二期临床组织和准备情况。

“现在基本准备就绪了,问题是,这次临床试验单位多达十二个,分布在七个省市自治区,我需要招很多的临床专员。你说是在当地招,还是全在上海招,派到不同地方?”,童颜一边为张诚吹箫,一边问。

童颜不愧是学医出生,吹箫也吹得张诚意马心猿,只是哼哼,“你说话呀!”,童颜又催道。

“你这个女特务,净找这时候让我决策”,张诚把东西从童颜口中拔出,把她抱到自己的膝盖上插入后,说,“我看,还是在当地招吧,最好招女的,把他们都培养成你这个样子!”

“那怎么可能,难不成让她们每个人经历一次绑架?”

“不一定要绑架,但可以给她们创造机会结识各地的高官,然后就看她们的造化了”,张诚开始运动,感受这个大泉眼的温暖和波动,“需要我去帮你面试新员工吗?”

“不需要了,你有更重要的工作去作”,童颜戳了下张诚的头,“你想给你自己选妃呢”

“你能看得出怎么样的女人骚吗?”

“我会找个情场高手和我一起去面试的!”“那就找我去吧,我就是阅人无数的情场高手!”

“不行!”,两人打打闹闹中,进入状态了。

。。。

上海的陈书记找张诚去办公室一趟。上海市政府在人民广场附近,扩建后的市府非常豪华,有1000多间办公室。市委也在这幢大楼里,张诚在这个迷宫般的建筑里转了半天,终于找到了陈书记的办公室。

陈是这个城市最高级别的官员,他的办公室自然也是最大的,足有半层楼大,里面被分隔成很多功能区,有会客的,办公的,也有休息的。但有点比较奇怪,他的工作人员全是男性。

见了张诚,陈书记很高兴地让秘书递进一杯茶,就座后,说,“我这次入常了,还要谢谢你啊!”

“哦,马上要开16大,上面已经决定了?”,张诚听北京的贵妇们说起过,16大快开了,各路人马都在活动。他对中国的政治体制不是太了解,但知道每过5年有个换届,虽然不像美国那样搞选举,但内部竞争也是很激烈的。

“在中国,开会就是个形式,决定都在会前谈好了!”

“吕主任有那么大能量?是不是相当于古代的宦官”

“那到不完全是。毛主席时代,中办主任确实相当于宦官,邓小平后,不是一个人说了能算数的,中办主任就相当于一个协调各大佬的人物,其它方面的权力下降了,但在决定高级干部升迁方面,其权力反而是上升了?”

“怎么说?”

“比如说,这次入常的名额,元老们提个名单,上届常委们提个名单,都以口头方式汇总到中办那儿,中办主任出个最后名单,名义上汇总了各派意见,实际上中办主任本人在其中起的作用很大。如某个元老见自己的名单没全上,中办主任就可以说是各方意见的妥协,那元老也不好说什么。至于省部级的干部,差不多中办主任就可以一手遮天了!”

“哦”,张诚心想,陈书记这么个大人物,不会今天就是找自己来聊天的,和一个小民,谈了那么多党国大事,其中必有深意,就索性点破了,“您是想让我和吕主任关系更上一层楼”

“吕主任不是一个平凡的人,此人记忆力极强,干事审慎,有平衡各派和各种情况的能力,其才能可与周恩来相比,必为未来影响中国政局之人。“,陈主任点了点头,继续说,“他几乎没什么缺点,各方面也都很谨慎,唯一的缺口就是他的老婆,还有那个独子,以后如果他要坏事,就坏在这两个人身上!”

陈书记接到个电话,走到另一间去打,张诚心里在想接下去陈书记会给自己什么任务,自己该提点什么要求。陈书记马上要去上任了,张诚也要关心如何在上海的保持自己的利益。目前,除了通过董微,陈书记也让张诚直接接活,这样张诚可以免去付给董微的回扣,她是情妇,但属于合作性的情妇,在利益分割上得到的比妻子文君和从属性情妇童颜,王英要多。

“这次交班,是我党自邓小平逝世后第一次,胡锦涛将全面从江泽民那儿接班,这是邓小平定下来的。以后每代十年,接班人由上代领导人,当代领导人共同决定,也要参考同僚评价和个人政绩,从每代领导人的第二任期,任命储君,在常委历练5年后继位”,陈书记打电话回来,继续上他的政治课,这个说法也让张诚开了眼界。

“也就是,从16大开始,各路诸侯就要开始竞争储君位置了。上海的书记将要由原来福建的席书记担任,而商务部部长由原辽宁的濮省长担任,还有河南的李书记,这三个人是储君之位的主要竞争者,但我却看好吕主任”,陈书记说,“我不可能当总书记了,但还是希望干到下一届,是不是跟对人就很重要了!”

每多干一届常委价值何止千亿,但这需要政治技巧。陈书记的战略,就是跟定吕主任,成为他的铁哥们。陈书记的算计是,无论谁想当储君,都得拍定吕主任,吕是关键人物,而且吕本人也有可能直接成为储君。跟定吕就可以左右逢源。但要做到这点,陈需要张诚。

“吕主任非常听太太的,而她的太太非常好色。你已经打入她的核心朋友圈,下一步最好能直接接近吕主任,充分了解他的习性,喜好包括弱点”,陈书记说,“我将到北京负责全国大型基建那块,油水大得不可想象。你不要再在上海搞了,席书记为了当储君,会非常注意,你直接找个可靠的人和我联系就可以的,我不会亏待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