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晓波祸及家人

(2015-12-30 10:45:56) 下一个

刘晓波被‘我党’的专政机关关起来有将近六年了。对他的被抓,被判重刑,法庭认为他是犯有颠覆国家政权罪,其根源就是他发起并签名的‘08宪章’。这部宪章我有幸读过,说句不敬的话,其通篇没有多少新意,就是重复共产党一直在宣传的东西,有共产党40年代讲的要民主,反对一党独裁专制;实行民主选举等等,其获罪也就是源于此。我今天要说的不是这个,按照法庭的起诉和判决,刘晓波犯了如此大罪,关他个十年,八年是其罪有应得,这还是‘我党’对他的宽大呢,要是他的言论发表在40年前的话,一千个刘晓波也被枪毙了,还会把你关起来,还会让你的什么诺贝尔奖,见鬼去吧。既然刘晓波时被法院依法判决的,他被关进监狱也是名正言顺的事,暂且不管他的罪名是不是强加的,捏造的,为了维护法院的尊严,你刘晓波就得被关。但是,我要说的是,中国有数不清的法律法规,有各级法院,有众多的法官,按说也是一个法制健全的国家,应该是讲法的,我也从来没听到过任何一个高官还是小官员说过我们国家不讲法,听到的都是声称中国是一个法制国家这样的说法。既然是法制国家了,那么我就有一点不明了,刘晓波犯法关进监狱,是法院判决的,无论是他是否冤枉那时另外一回事,最起码他是被名正言顺的关押服刑的,那么,他的老婆也犯法了吗?为什么他的老婆在他服刑以后也失去自由了呢,她的失去自由,不是被关押,而是被软禁。如果政府认为他的老婆也犯了法,政府就把她抓起来,通过法庭审理来判决,如果她无罪,而仅仅因为她时刘晓波的老婆而被软禁,被跟踪,以这样的方式失去自由,那么共产党声称的法制国家就是这样的吗。不止一个刘霞,在此之前的陈光诚,被判有罪,出狱之后还被软禁在家里。这是哪个国家的王法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UnBelDi 回复 悄悄话 老弟费心了。俺不会问他们这些问题,俺只提醒他们,土共倒台的那天,他们该化妆出逃呢还是自首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