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婆不做饭的相关性分析

(2016-01-09 19:41:50) 下一个

女人不做饭

床上必能干

能干是能干

身体怎么办

煮锅人参汤

还要落埋怨

漫漫一辈子

苦海没有边

如果不做饭,床上特能干也就算了。这床上特能干只是其一。兄弟是学过统计的,知道一个名词叫做

correlation,就是说,一件是很大可能导致另一件事情。

 

现在兄弟就分析这相关的结果。说实在的,一句话,不做饭的本质就一个字,懒,不懂得妇道。

 

人一懒,不止不做饭,也不吸地,不洗衣服,不收拾房子,反正找不着自己的位置,女人该干的都不干。连饭都不做了,还能指望她干什么,连月经都不来的人能指望她生孩子吗?

 

相关的,这懒人什么也不干,养精蓄锐都干点什么?

 

1,看国内的小市民电视片。

2,穿着打扮。

3,不做饭的人,还特容易馋。

4,花钱特快感。

5,扎堆闲言。所以这文学城才这么热闹。

6,最后,最不重要的才是床上特能干,这点只是OVERDOJOB DESCRIPTION上的要求。

 

欢迎各位认真地学术性地探讨。

 

总结一下

 

女人不做饭

床上必能干

嘴还特别馋

嘴馋还好了

嘴还特别践

日上文学城

全是胡扯淡

女人不做饭

肯定穷打扮

肯定看闲片

肯定乱花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爱吃肉的胖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痞子堡陈德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ngshan' 的评论 : I have another one miat42
Bings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痞子堡陈德运' 的评论 :
I know you 你的另一個馬甲是 zuihou
痞子堡陈德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ngshan' 的评论 : 废话,我骟你是因为你不知道好歹。
Bings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痞子堡陈德运' 的评论 : then you know what is right or wrong, good or bad.
痞子堡陈德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ngshan' 的评论 : because you insulted me
Bingshan 回复 悄悄话 why my comments has been deleted?
痞子堡陈德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na-Sun' 的评论 : 写出来就是让人笑的。笑得不是我,是你这种人。那天你不看片了,再来教训我人品
差。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痞子堡陈得运”:名牌教授又如何?你娶的是妻子还是教授?
我是见你被人家笑话,好心劝你。你连规劝和教训都分不清,怪不得也搞不懂婚姻的真谛
痞子堡陈德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na-Sun' 的评论 : 你教训我?我老婆是名牌大学教授。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老兄,今天我闲得慌,就再多劝你一句。别再自爆家丑了。那只有显得你修养不够。你自个挑的老婆一无是处,除了说明你眼光有问题,看事物从不看正面,人品极差,不重隐私外,并无助于改变你的妻子。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笑S我了。 哎妈,这都受了什么刺激了, 我看你也来文学城挺勤的嘛。
彩雲飛 回复 悄悄话 把我笑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