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刚发现芈月传的导演是大名鼎鼎的郑晓龙

(2016-01-09 19:41:04) 下一个

刚发现芈月传的导演是大名鼎鼎的郑晓龙,我这火蹭的一下就上来了。

 

打个比方吧,家要有个孩子,电子游戏上瘾,家长还天天往家里买电子游戏,这家长不是操蛋吗?

 

这世上有类人,不是孩子,可比孩子的自我控制力还弱,智商是小学的数学也不及格。这类人叫大妈。

 

以郑晓龙的品味,对大妈的鄙视肯定不下于我,可他非拍芈月传往大妈客厅里送。这得有多少大妈们废寝忘食不做饭,不收拾家,不管孩子,不上床性生活,盯着屏幕看。这得有多少大妈看完智商从九十降到八十五。

 

郑晓龙,你多不积德吧。你老婆要是追了芈月传,我马上磕头道歉。

 

以后国家应该立条法律,搞不清东周西周,背不下朝代表的不许看芈月传。

 

郑晓龙说了,我不拍别人也得拍。但你是郑晓龙,你不是没饭吃的末流导演。你的品味呢,你的道德底线呢,你这不是化学家制毒,诗人写黄色小说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