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4.38):送外卖会碰到很多危险,我亲身领教过多次。

(2018-07-28 01:35:58) 下一个

送外卖会碰到很多危险,我亲身领教过多次。

 送外卖会碰到很多麻烦,拿了餐把门关上不付钱的、假电话的、写空头支票的,还有,治安不好的地方外卖佬不肯送,以下说几个例子。有一次接了一个电话叫餐,送餐司机一看地址就说治安不好不去,司机还说倒贴送费叫我们自己送,自己小生意不送不成,司机不送唯有自己亲自去送,到了地址后十楼九空,三座七、八层高政府楼,只看见三几户有灯光,其它门窗都烂掉,三楼、四楼占了七、八个男女年轻人。

 我停车后正准备把餐拿上楼,这时三楼、四楼的那些年轻人,把阳台那些花盆什物猛向我汽车旁边乱砸乱扔,他们也不是真的砸向汽车,而是要吓唬我,扔完后可能沒有其它东西可扔,开始粗言粗语乱骂一通,当时的确有点怕,但不可能把餐往回拿,硬着头皮把餐送上楼。还好没有施暴攻击我,以后还送了几次,那家人可能其它餐馆外卖店不送。

 有一次接了一家有钱佬,一看地区和房子就知是家富人,门前院子停了两辆平治靓车,他用电话叫了一个套餐十二镑半(70年代餐很便宜)他写支票付钱,支票存銀行后銀行不过账,我晚上一点多钟收工后拿着支票到他家拍门要钱,连续几晚拍门他们假装听不见,晚晚吵他你有本事不怕吵就别开门,一连多次之后他们受不了,打电投诉说我们搔扰他们睡觉,不但不开门还恶人先告状打电话报警,隔天警察到来了解情况,我瓜将实情告诉警察后,警察说不要再去拍门会叫他把餐钱送來,隔一天他真的把钱送來,不要怕麻烦有理同他斗到底。

 有次送外卖走一条单程路,前面走来四个年轻人拦住去路不让过,我按响喇叭也不理就是不让还有人捡起小石头,下车和他们讲理不会英语怎讲,在这种情况肯定不能下车,车子往后退也不是办法,路小又不直后退大慢,只有吓他们把车子加油向前冲,向前冲他们肯定躲避,不相信他们不要命,躲过他们后一批石头砸上來,一声拜拜车子飞快走了,我车子比他们跑快追不上我汽车,英国没有枪不怕他们。

 在外谋生不能每件事都报警,有时迫着你犯法以暴制暴,有一家顾客叫送外卖,不是一家人叫,连同楼上楼下一起合起来叫餐,每次一叫就是一百几十镑,拿了餐把门关不付钱,附近几家中餐館、外卖店曾经遭受过其害,你叫警察都没有用,警察到他家三次不开门,这事就算完了警察也是做做样。

 这次轮到我外卖店,我也报了警不起作用解决不了问题,气愤之下选择周末深夜两三点收工后,夜深人静时把他家门前上上下下电话线全剪断报仇,把电话线一段段剪断丢掉,光剪断没用很容易接回再用,我知道这是犯法,为了报仇被抓到再算,他害人实在太多非要教训他一次不可,等他几天没电话可用,受受无电话用的滋味。

 伤害到自己除了以正常报警外,警方处理不了或迟迟不到,犯罪也要采取以暴制暴手段保护自己免受伤害,能忍则安看要忍到什么程度,忍到极限无可再忍就必须作出反击,这就是我生存之道。

(总篇) 我的自述-(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加加插插修修改改难免有重复,请见谅)

我写自己经历和一些所見所闻,我的经历是千真万确无胡编乱造,所见所闻是真是假靠各人分辨了。写自述可练脑,也可避免痴呆早到来,我文化水平有限,很多错别字,还请多多包涵見谅。

(一)…(家乡篇)、(二)…(偷渡篇)、(三)…(香港篇)、(四)…(英国篇)、(五)…(谝闲传)、(六)…(生活篇)

(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老李的故事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家乡篇…二十年间家乡生活见闻

( 亲身经历大跃进、人民公社大锅饭、三年困难时期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三次难忘的一段旅程

( 第一次随流走、第二次坐船走、第三次八日八夜行程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香港篇…十一年间香港生活见闻

( 经历过六七暴动、每四天供水一次,每次四小时掣水、有史以来山泥倾泻)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英国篇…四十多间英国生活见闻(0/134 reads)2018-09-22

( 经过打工、开外卖店及餐馆、卖水晶生涯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谝闲传 …七十多年來见闻

( 东拉西址闲聊七十年來见闻 )

(六):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生活篇…七十多个人生活点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