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购,离见一些不讲理的公司你只能自认倒霉

(2018-07-12 01:13:02) 下一个

网购,有时离见一些不讲理的公司你只能自认倒霉奈何不了他,说一说我离见一例,近年来学人在网上购物,这公司还挺有名的“ebay”,前几次还好,最近一次网购一枝鱼缸光管,此光管跑了多间水族馆都无法买到所以在网购找到,到了送货期迟迟没有收到,只好写信追问,“ebay”回话说货物己送出,货物送到那里?“ebay”给出一个地址,这个地址都不是我的,“ebay”偏说是我提供的,我不会英文除了自己地址会写外,怎可能提供他人地址给他,“ebay”自己出错不但不承认还强词夺理说地址是我提供的,追问多次后就是不退钱最后不了了之,好在钱不多损失不大,现在还经常写信推销广告,试过一次还敢到他公司买东西吗。“ebay”这种信用,太差了不买也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