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6.44):话说旅游遭遇,千奇百怪什么人都有,见怪不怪了

(2018-03-10 12:37:10) 下一个

话说去年西安旅游遭遇,我们去西安旅游是自由行,我不喜欢跟旅行团,旅行团走马看花受约束不自由,我们从北京去西安一早在网上找到西安旅行社,定好所要游览的地方及每日行程,旅行社包从高铁站接送和酒店住宿,经过几小时高铁行程到了西安站,旅游公司把我们接到酒店附近,给我们酒店地址叫我们自己去找酒店,人生路不熟到那里找,最后经过交涉后才把我们带到酒店门口,这间酒店有个公共厕所,是男女同厕隔板不封顶的那一种。

我们行程是每日临时组团去所定好地方游览,每团十多廿人不等,导游和团友每天都不相同,所到之处有解说玩得还算不错,只是到了最后一天,一切变了,把临时组合的一团人放在所要去的地方,团友自由活动没有解说没有导游,这还不算什么,最不可思议的是旅程结束,给点车费叫我们自己坐车去高铁站,他们说人太少不送了,还要我们签一张旅程满不满意的意见书,不送到高铁站我们当然不签了,当初定票时说好包接送的,最后北京方面和他公司交涉后,才不大情愿免强把我们送到高铁站。

杭州旅游也遇到一些小麻烦,也是一早定好酒店,我们定了三晚酒店,第一晚定住三楼榻榻米床房间,榻榻米床我从来没试过觉得不大舒服,低房间也有油烟味空气不大好,因地下是餐厅大堂,我整晚睡不着想从第二日起换高层房间,我们提出是否可以補钱换高层房间,最初酒店几个员工商量过后同意了,等到准备搬出时经理说不能换高层,只能换同层的其他房间,三楼房间全部是榻榻米床不适合我,最后也是交涉后才同意换上高层房间,又不是高层没有房间为何不能换,有些事必须抗争才能得到所要的东西,欺软怕硬那都一样,我的性格就要在合理情况下争到底。

杭州街道干净整洁,我们走的地方汽车不算大多,我们夜游长堤后坐的士回酒店,的士司机是河南人,我老家的士司机很多也是河南人,杭州的士司机一路上和我们交谈,从他的语气中一路行一路发牢骚,他说杭州交通当局针对他们外来的士司机,又说街道无灯管制的班马线太多,我们也留意到杭州道路班马线很多是没有交通灯管制的,这种无交通灯管制的班马线和英国一样,行人一步入班马线车子必须停止让行人先过,杭州的士司机说如果不停罚得很重,他说这些班马线是针时他们而设的,我两公婆觉得的士司机很可笑不想答他话题,班马线汽车让行人那都一样,为何他们会有这种理解说班马线是针对他们,走得多见得多千奇百怪什么人都有,见怪不怪了。

(总篇) 我的自述-(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加加插插修修改改难免有重复,请见谅)

我写自己经历和一些所見所闻,我的经历是千真万确无胡编乱造,所见所闻是真是假靠各人分辨了。写自述可练脑,也可避免痴呆早到来,我文化水平有限,很多错别字,还请多多包涵見谅。

(一)…(家乡篇)、(二)…(偷渡篇)、(三)…(香港篇)、(四)…(英国篇)、(五)…(谝闲传)、(六)…(生活篇)

(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老李的故事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家乡篇…二十年间家乡生活见闻

( 亲身经历大跃进、人民公社大锅饭、三年困难时期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三次难忘的一段旅程

( 第一次随流走、第二次坐船走、第三次八日八夜行程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香港篇…十一年间香港生活见闻

( 经历过六七暴动、每四天供水一次,每次四小时掣水、有史以来山泥倾泻)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英国篇…四十多间英国生活见闻(0/134 reads)2018-09-22

( 经过打工、开外卖店及餐馆、卖水晶生涯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谝闲传 …七十多年來见闻

( 东拉西址闲聊七十年來见闻 )

(六):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生活篇…七十多个人生活点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