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4.13):警察都没办法管的…对付一些无赖就不必手软

(2018-02-03 11:48:22) 下一个

穷人区治安很差小孩经常捣乱,有些事情本來不想说的,有些经常捣乱顽皮捣蛋的家伙,警察也不怕父母也管不了,天天在外面撩事斗非,拿石子打橱窗,拿颜色在橱窗乱涂乱画,跑上楼顶剪电话线,偷糖果雪条,等等什么都敢做,对待这些人不能太仁慈,无论大小平等对待,这些小孩连警察都没办法管,必须像我这样强硬对待才有效。

有次十多个十二、三岁小孩堵住门口,顾客买餐进不来,我出到门口叫他们离开,他们不但不听,还越闹起凶大声吵闹,其中一个女孩不知从那里弄来一块膠布,直接向我口贴来,想封我口不让我说话,当时火冒三丈那有想其它,一巴掌打过去五个手指印立即显出来,警局就在附近,一帮小孩跑去报警说我打他们,警察带着女孩进来问我是否打过她,我不认都不成五个指印还没退去,好在女孩不到年龄要父母出面,警员当着我面问女孩要不要通知父母,女孩说不想通知父母,原来女孩怕父母经常不敢回家,父母不出面所以逃过一劫免爱牢狱之災,打小孩非常严重的,当时那有想这些,一气之下顺手就一巴掌事后才感到怕。

几个捣蛋小孩用大头颜色笔在橱窗墙上乱涂乱画,看我出去他们就跑我进店他们又来乱涂乱画,我叫他们抹掉他们爱理不理还恶言相向,上学时间我就守在门口他们不敢经过,不抹掉以后上学不要经过这里,不要进來买东西,有一天一个女孩拿了他妈涂洗指甲用的天拿水,在那里自动自觉地擦洗,那些颜色一经写下很难擦洗干净的,慢慢擦洗干净再来买东西吧。

我的鱼条外卖店,糖果饼干朱古力,面包冰条香烟什么都卖,冰柜里冰条自己拿,到柜台付钱,有些小孩看你不留意拿了就跑,你想追也追不上他,追他别人看见不知何事,报警说你欺负小孩,我的方法不理他也不追他,我就站在门口等他上学放学,外卖店门前是小孩上学必经之路,他偷了东西不敢经过这里,时间一长小孩受不了自动上门还钱。

送外卖全靠那条电话线,治安不好地方顽皮小孩经常剪电话线,有一次正在接电话忽然电话断了,原來一个小孩把电话线剪断,我出去追他被从酒吧出来一批人看见,看我追小孩以为我欺负小孩,拿起石块玻璃瓶就向我打来,为了安全着想同时也不是他们对手,跑回店内把后门一关保平安要紧。报警起不到作用的警察到来人己走了,无证无据奈何不了他们,有时要以暴制暴解决问题比报警有效。我不会巴结警察所以说我不会做生意,鱼条店也没做两年就结束了。

(总篇) 我的自述-(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加加插插修修改改难免有重复,请见谅)

我的自述是写自己经历和一些所見所闻,我的经历是千真万确无胡编乱造,写自述早就有这种想法于免将來犯了老人痴呆症,我不会用拼音从来没学过,不会用键盘敲字,我只会用写字板,一不小心就会出错字所以很多错别字,还请多多包涵見谅。

()(家乡篇)()(偷渡篇)()(香港篇)()(英国篇)()(谝闲传)

(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老李的故事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家乡篇…二十年间家乡生活见闻(0/130 reads)2018-09-22

( 亲身经历大跃进、人民公社大锅饭、三年困难时期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三次难忘的一段旅程(0/116 reads)2018-09-22

( 第一次随流走、第二次坐船走、第三次八日八夜行程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香港篇…十一年间香港生活见闻(0/106 reads)2018-09-22

( 经历过六七暴动、每四天供水一次,每次四小时掣水、有史以来山泥倾泻)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英国篇…四十多间英国生活见闻(0/134 reads)2018-09-22

( 经过打工、开外卖店及餐馆、卖水晶生涯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谝闲传 …七十多年來见闻(0/96 reads)2018-09-22

( 东拉西址闲聊七十年來见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