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51):在目前时局变幻无常之下中美必有一战,

(2018-01-31 02:54:39) 下一个

在目前时局变幻无常之下中美必有一战,导火线地点可以断定不是东海就是南海,老美入不敷出到处欠债早都想找机会赖账,目前正在摩拳擦掌到处挑弄是非,两个巨人相斗肯定会地动山摇,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谁都知道,两强之间谁也不愿让漁人得利,相持不下最怕擦枪走火,小打、大打、核毁灭、人类刹那间在地球消失都有可能。

占在花旗人立场他永远都想做老大,谁做老二对他來说无所谓,但起码要远离几条街才可接受,现在老二追了上来,花旗人老大位置的的确确受到威胁,花旗人力不从心欠债还不了想利用目前军事优势來摆平债务,他唯一的办法就是想用军事磨掉欠债,师马超之心世人皆知,除了用军事花旗人还能想出其它法子?老二今时不同往日,想当年老二步兵对花旗人海陆空立体作战都不怕,老二以今时今日的地位还怕你花旗人,鹿死谁手要较量才能见分晓。

花旗人目前困境瞎子都知道无必辩驳,纵观古今中外有那个国家能够永远强势不灭的,老二虽然多次受到外夷入侵,最终还是挺过来,这可以说是民族的胜利汉文化的功劳。除此之外还能看到有那个强国存活,近者匈奴帝国、蒙古帝国、女真人的帝国,远者罗马帝国、拜占庭帝国、奥斯曼帝国、苏俄也算上,这些帝国都烟消云散不复存在,花旗国有几年历史敢和几千年的老二对抗,更何况花旗人民族不专一,遇到大难临头能担保他们不会各自飞。

(一)…(家乡篇)、(二)…(偷渡篇)、(三)…(香港篇)、(四)…(英国篇)、(五)…(谝闲传)、(六)…(生活篇)

(总篇) 我的自述-(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加加插插修修改改难免有重复,请见谅)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家乡篇…二十年间家乡生活见闻

( 亲身经历大跃进、人民公社大锅饭、三年困难时期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三次难忘的一段旅程

( 第一次随流走、第二次坐船走、第三次八日八夜行程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香港篇…十一年间香港生活见闻

( 经历过六七暴动、每四天供水一次,每次四小时掣水、有史以来山泥倾泻)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英国篇…四十多间英国生活见闻

( 经过打工、开外卖店及餐馆、卖水晶生涯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谝闲传 …七十多年來见闻

( 东拉西址闲聊七十年來见闻 )

()生活篇: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七十多个人生活点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