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19):为生活而出走的与犯罪而逃亡的偷渡者本质是有分别

(2018-01-28 00:10:22) 下一个

为了生活偷渡有何好指责的?那些口口声声忧国忧民的外逃偷渡犯罪分子,才应该受到指责,这类偷渡逃犯本质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忧国忧民的偷渡逃犯,他们有拿点实际行动出来救助一下偏僻穷困山区人吗?光会动嘴皮是得不到别人敬重的。还有一些受国家培养教育有成者,他们不但不会思源,反过来抹黑他人攻击国家,这些人不是变态就是叛贼,这些不要脸的东西才值得大声指责。龌蹉小人连是非都不分,就别出來丟人现眼了,开口就拿偷渡说事取乐,这种人不是智商差就是心理变态。

还有一批逢中必反的异类,这类人有好几种人,第一类是异族倭奴或三姓家奴,这一类人他们永远都不想中国好,到处攻击中国抹黑中国。第二类人是犯罪而逃亡的,这类人危害了国家利益,受到了法律制裁、心有不甘采取报复行为來抹黑中国政府,攻击中国政府,第三类人就是有奶就是娘的下三烂了,贪图一些小利甘心受人利用,抹黑中国而攻击中国。第四类人就是属于低智商或智商出现问题的人,他们失去分析事物的真假的能力,人言我亦言的墙头草,他们随风而动拿抹黑中国和攻击中国。

什么叫偷渡,严格来说没有得到当时政府批准走出国境就叫偷渡,偷渡分两类,一种只是为生活离开,与国家政治无关,对国家无伤害,甚至还可以减轻当时国家压力的那种偷渡,这类有胆识所谓偷渡者没有人瞧不起,只有羡慕敬慕之心,香港几百万偷渡家庭有人指责过吗?有一种是暗逃偷渡者,这类犯了法向外逃亡的偷渡犯罪分子才应该指责。

偷渡者分好几种,为生活而出走的与犯罪而逃亡的偷渡者本质是有分别的,大部分偷渡者都是为了生活而出走的,为了生活而偷渡的,一不损害他人利益、二也沒有损害国家利益,他们因生活困难才到处闯,古话有说,人挪活、树挪死,生活困难只有敢闯才能解决问题,无办法出去不等于他们不想走。无胆量窝在家里解决不了困境,为生活而走的自古有之。这种为生活而走是没有什么可指责的。

专拿偷渡攻击别人其本人不是低能,就是想拿别人取乐,是倭奴心态。倭奴心态是不想别人比他好的,有倭奴心态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历朝历代都有大批人为了生活向外出走,这些人得到当时政府批准了吗?这些人算不算偷渡?如果算,全世界都是偷渡分子和偷渡分子后代了。台湾南洋还不是偷渡家庭后代了?新加坡李氏家族,李登辉前人、他们恐怕也是偷渡犯家庭了,有人指责过他们吗?

 

(一)…(家乡篇)、(二)…(偷渡篇)、(三)…(香港篇)、(四)…(英国篇)、(五)…(谝闲传)、(六)…(生活篇)

(总篇) 我的自述-(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加加插插修修改改难免有重复,请见谅)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家乡篇…二十年间家乡生活见闻

( 亲身经历大跃进、人民公社大锅饭、三年困难时期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三次难忘的一段旅程

( 第一次随流走、第二次坐船走、第三次八日八夜行程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香港篇…十一年间香港生活见闻

( 经历过六七暴动、每四天供水一次,每次四小时掣水、有史以来山泥倾泻)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英国篇…四十多间英国生活见闻

( 经过打工、开外卖店及餐馆、卖水晶生涯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谝闲传 …七十多年來见闻

( 东拉西址闲聊七十年來见闻 )

()生活篇: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七十多个人生活点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