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风俗是否不可以改,真想不通。

(2018-01-03 09:39:34) 下一个

风俗是否不可以改,去年我和香港老同学到福建福清探访朋友,朋友招呼无微不至,还弄有新鲜雪甲,雪甲是什么东西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总之听说是好东西也很难弄到,朋友老婆整个下午无停的在弄菜做饭,饭做好上桌后,只有朋友和我两人准备吃饭,朋友老婆一直站在厨房摸这弄那不肯上桌,我和同学在等她一起吃,我叫了多次还是不上来,说要做这做那,我们知道这是托辞,朋友一直叫我们不要等,最终这餐饮还是只有我们三个人吃,吃完后朋友两个女儿和老婆才上来吃剩下的饭菜,这是什么规矩?今时今日怎还有这种规矩,吃完饭后朋友哥哥來聊天,才明白他们这里老规矩,如有客人到凡是女的不准上台,弄到我和老同学太不好意思,朋友夫妇在英国时经常一起吃饭,又不是不熟何必一定要照老规矩做,真想不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