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些人是怎样想出来的。西方杰作室内种大麻,

(2017-11-22 09:59:18) 下一个

西方杰作室内种大麻,前一段新闻报纸时有出现这种房内种大麻报道,大麻究竟是何样,我现在还没见过就算见过也不认识,我的房子(2楼)一面墙不知何故长时间发热的,楼梯间经常也有气味从来也没有人理,我的租客告诉过我们好几次说墙很热,我们初时也没大留意,后来才知道隔壁种大麻,用大灯光照射墙壁才发热。有一日我到来收租看见对门大门被踢烂,初时以为有人上门盗窃,后听房客说才知隔壁种麻。房客告诉我,一天來了十多个警察把隔壁大门撞烂,从房内搬了一盆盆植物出来,房客也是后来才知道是大麻。

我们这个楼房是百多年的木楼房,只是外墙是石头,连地下一共八伙人,整座楼没有住家全部都是出租房,学生占多数,我的隔壁房东是印巴人的,房子大门对正我们,大门经常锁着很少看见有人进出,这个房子租客也是印巴人听说捉了几个人,后來听说那批大麻值七八万英镑。在这种木楼房种大麻一不小心整座楼就会遭殃,在房里种大麻全部窗门封得密不透风,可能怕露光怕被人发现,大麻在大光灯照射下生长,这些人是怎样想出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