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11):地球上七大陆地,那里最适合人类居住?

(2016-04-25 08:42:15) 下一个

北美洲印第安人爱斯基摩人

地球上七大陆地,那里最适合人类居住?

地球上有七大陆地,亚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南极洲、欧洲、大洋洲,那里最适合人类生存居住,不要给现代一些东西蒙蔽了,自有人类开始,那里环境好,适合生存空间,人类就会向那里迁移,人類共同的祖先来自非洲,为了找寻更适合的生存居住环境,向四面八方移动,找到好的地方适合生存居住,自然就会停留下來。

在今天看來亚洲是最适合人类生存居住的地方,亚洲人口也最多,相反最不适合人类生存的地方是北美洲。早期人类己有向北美迁移的历史,现在居住北美洲的印第安人属于亚洲蒙古人种,是从亚洲迁移过去的,北美印第安人平均壽命只有四十六歲,北美爱斯基摩人也是东亚蒙古人种的一支,北美爱斯基摩人平均寿命,20世纪之前是27岁多,现在平均寿命也只有67岁,美洲原住民属于东亚人种。从壽命来看,北美的确不适合人类居住。人人都想长生不老,那有想短命的。

北美亚洲迁移过去的原住民,为何繁衍不起來?这同地理环境有很大一层关系,如果地理环境好,又适合人类居住,早就有大量人类存在了,那有后来的欧洲人移入,几千年来原住民又为何没能大量繁衍生长,由此推断北美最不适合人类居住之地。

凡是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人类还是会继繁衍下去的,无论天災也好战争也罢,或其它原因,都不能抵挡人类在此地停留,自古以来,中国遇到个多少次大形战争,人口还不是越來越多,反观那些不毛之地,靠移民维持生存下去的国家,如遇到战争或天災,死一个少一个,如果北美适合人类生存,几时轮到欧洲人,

(总篇) 我的自述-(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想到那写到那,加加插插修修改改)

 我写自己经历和一些所見所闻,我的经历是千真万确无胡编乱造,所见所闻是真是假靠各人分辨了。写自述可练脑,也可避免痴呆早到来,我文化水平有限,很多错别字,还请多多包涵見谅。

 ()(家乡篇)()(偷渡篇)()(香港篇)()(英国篇)()(谝闲传)

(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老李的故事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家乡篇…二十年间家乡生活见闻(0/130 reads)2018-09-22

亲身经历大跃进、人民公社大锅饭、三年困难时期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三次难忘的一段旅程(0/116 reads)2018-09-22

第一次随流走、第二次坐船走、第三次八日八夜行程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香港篇…十一年间香港生活见闻(0/106 reads)2018-09-22

经历过六七暴动、每四天供水一次,每次四小时掣水、有史以来山泥倾泻)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英国篇…四十多间英国生活见闻(0/134 reads)2018-09-22

经过打工、开外卖店及餐馆、卖水晶生涯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谝闲传 …七十多年來见闻(0/96 reads)2018-09-22

东拉西址闲聊七十年來见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Dove2009 回复 悄悄话 我在美国住了几十年,遇到世界各地人民,都说自己的家乡美,
唯独我们老中就有人那么自贱,那么的自卑,抱怨自己老家的混蛋!
有些中国人的父母是怎么教育你儿女的???自尊都没有了、还是人吗!?
+n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给 藏龙卧虎,
你这个虎和龙就是纯粹的中国味,美国是老鹰啊。
你也说错了, 应该是 God bless all the people!
God 不可能只保佑美国的, God bless America 是一个宣传口号,而你被骗到了,跟着叫,哈哈。
实在说也是美国的早期垦荒者很吃苦努力,才把这块地方建设的很好,而你来了就是“后人乘凉”而已,占别人的便宜罢了。而我是收支平衡。
就自然环境来说,还是中国的江南是世界真正的宝地: 气候四季分明温和,下雨及时农作,土地肥沃,山川秀丽,要靠中国人去善加维护,继续发展!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印度人口众多,最適合人类居住!
藏龙卧虎 回复 悄悄话 美国最好,最适合居住。 God bless America!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我在美国住了几十年,遇到世界各地人民,都说自己的家乡美,
唯独我们老中就有人那么自贱,那么的自卑,抱怨自己老家的混蛋!
有些中国人的父母是怎么教育你儿女的???自尊都没有了、还是人吗!?
2315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西风-西风 is a real stupid Ass Hole!
xilixiaoqu 回复 悄悄话 西风西风,你就配喝西北风。go back to suck dick.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go back to china then.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所以是【神州】大地。
ingodwetrus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有一定道理,但没有考虑到人类遣移的路线及历史地理。北美土地肥厚, 阳光充足, 是人类定居的好地方。 反看亚洲, 人口基本饱和, 资源也快耗尽。 尤其中国中原一带, 水就是个问题。
rocky66 回复 悄悄话 加拿大苦寒之地,蔬菜水果都种不出来
今留 回复 悄悄话 赞成。中国之人口众多,乃是因为亚洲大陸适合居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