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53):泱泱大国,为何不会利用主体民族人力资源

(2016-01-25 03:28:45) 下一个

泱泱大国,为何不会利用主体民族人力资源

西方发达国家,工业发达,科技先进,为何主体民族人口增长不起来,主体民族才是一个国家长治久安的基石,统治者为何不想办法将主体民族人口快速增长,非要靠大量移民补替,此类国家如果没有外来移民,能否生存下去也成问题,一个国家没有大量主体民族存在,如遇民族动乱,如何控制,目前的富裕可以维持民族和谐,以后贫穷怎么办,古今中外没有先例,没有国家会永远富強的,国力倒退移民止步,这类国家怎么办?

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民族,眼光独到,想到大量增长人口,无论将来国家穷还是富,只要人口还大量存在,国家就不会倒,民族就不会灭亡,几次外夷入侵,还不是靠人口多才能延续下来,反观四大古国,其它三个那里去了,烟消雲散,四分五裂,民族优劣要看能否继续延续下去,一个人沒有子孙后代,再富有也等于零,再穷家庭只要有子孙后代,照样延续下去,一个家庭人口單薄,再富有也延续不了多久,反观贫穷家庭,兄弟姊妹多,开枝散叶,家族照样延续下去,家族人口多何愁没能人出现。

覇占地盘是人类终极目标,占领地盘,西方发达国家用经济手段,中国目前还做不到用经济手段占领,只能沿用祖宗思路,用人口占领地盘,自新中国成立,首先冲实本国人口,由四亿多发展到十多亿,等到本国人口饱满后,使出了一孩政策,疑惑他人,其实一孩政策带有双重函义1.减轻本国人口继续增长压力2.变相殖民,把一些不愿接受制约的群体,明的暗的向外移出,在外繁衍人口,达到民族终极占领目标,中华民族伟大之处是会利用人力资源。

(一)…(家乡篇)、(二)…(偷渡篇)、(三)…(香港篇)、(四)…(英国篇)、(五)…(谝闲传)、(六)…(生活篇)

(总篇) 我的自述-(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加加插插修修改改难免有重复,请见谅)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家乡篇…二十年间家乡生活见闻

( 亲身经历大跃进、人民公社大锅饭、三年困难时期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三次难忘的一段旅程

( 第一次随流走、第二次坐船走、第三次八日八夜行程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香港篇…十一年间香港生活见闻

( 经历过六七暴动、每四天供水一次,每次四小时掣水、有史以来山泥倾泻)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英国篇…四十多间英国生活见闻

( 经过打工、开外卖店及餐馆、卖水晶生涯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谝闲传 …七十多年來见闻

( 东拉西址闲聊七十年來见闻 )

()生活篇: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七十多个人生活点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