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久桥

本幽原创,版权无他。拉拉杂杂,嘻嘻哈哈。。。
个人资料
幽久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季节的上香

(2023-04-06 08:47:00) 下一个

这几日走到哪都是水仙盛开,或洁白、或明黄、或金灿灿。完美舒展的花瓣,娇嫩挺立的花蕊,由花茎高高的举起,恰到好处的超越扶持的绿叶,形态色泽各异,真实一花一世界。

每一朵花儿,都是一个小喇叭,述说寒冷的历练,也讴歌温暖的到来。

前日阳光明媚,少不得遛弯,看着随处迎风招展的水仙,竟然没心没肺心情跟花儿一样的明媚。

昨日天色阴沉,一样娇艳明丽的水仙花,竟引发无限的惆怅。

小妹在微信说:清明,娘来我的梦中了,提醒我上供吧?

姐和我,异口同声:哇,老太太偏心,只入幺女梦中。

你来或不来我梦中,也是不打紧。你已经刻在我心底,随时都可以亲近你。

娘,奉上水仙,给你上N炷美哒哒的香!

一花一世界,一朵一炷香












集团香,唯有泪千行














孤芳,寂静的心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幽久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是啊 东北最早的一泼花儿,好几处都是一大片,美中不足的是花谢后叶子逐渐枯黄,比较尴尬。 雨女长周末愉快!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还很成气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