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久桥

本幽原创,版权无他。拉拉杂杂,嘻嘻哈哈。。。
个人资料
幽久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樱花万棵,我只需几树赏

(2023-04-13 09:11:17) 下一个

人间四月天,充满了期待和惊喜。

Wooster Square的樱花,朋友周末去,不过零零星星,而我昨日午后去踩点,却踩了一个正着。繁花似锦、美不胜收、心情跟花儿一样。。。什么美好的词儿用上来都不为过。

闻名遐迩的华盛顿樱花阵,据载有三千多棵,Wooster Square不过寥寥72棵,跟首府的比起来,不值一提。新泽西Branch Brook公园,更有五千多棵樱花树,小巧的Wooster Square,无疑是孙女级别的。

然而,树不在多,有花则灵。各地樱花自有特色,不乏赏樱大餐,Wooster Square,我就当她是一个赏樱小炒吧。

几树吉野樱,完全能满足我对樱花的痴迷。她们盛开时铺天盖地,色彩柔和自谦,在周遭树木的一片寂静中,她们灿烂的笑容毫不违和。就连花朵花瓣,大小也是恰到好处,没有小到被人小瞧的悲催,也没有大到舍我其谁的跋扈,刚刚好。行走在树下,若是来一阵清风,人便沐浴在樱花雨中,任谁都可以来一把矫情。

每年守着季节,赶点儿去看Wooster广场的樱花,成了我的保留节目。不用舟车劳顿,晃晃悠悠走去,去早了改日再去无妨。花开花谢时有不一样的景致,天晴下雨又有异样的韵味。

我是多么的欣喜,有这些樱花树相伴。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虽同,但随着年日的递增,躯体和心境也不尽相同,有樱花赏,还能赏花,真好。

自1973年种下72棵吉野樱花
Yoshino Japanese Cherry Blossom Tree,Wooster这个素有小意大利之称的社区更是大放异彩。这个周末,4/16/2023,Wooster广场迎来第50届樱花节,届时露天音乐、各类商贩食物车云集,赏花热闹两不误,相信covid的阴霾也会随之消散。

一图胜千言,上片片




























步道也刷上花瓣呼应,似乎才对得起满树繁华



垃圾桶也介么有特色鬼脸



加几张4/20/2021 的落英





赏完花儿出来,路过教堂,排长队领救济的人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