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久桥

本幽原创,版权无他。拉拉杂杂,嘻嘻哈哈。。。
个人资料
幽久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严冬里小湖水的告白

(2019-02-04 09:44:46) 下一个

路过,娃娃们在湖面打冰球呢。不骗人吧,温度低得杠杠的。
 


有人在湖边伺候着一炉火,温油体贴有木有?
 


 

也在湖上立了个正稍了个息。。。

 

我素常
放荡无形

有一天

冻僵了身
凉透了心

小朋友们
还有一个大妈 

竟在我脸上
涂脂抹粉

我禁锢的灵魂
在底下呻吟

捉弄我的太阳啊
何时
还我自由身

 

(20190202 午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幽久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的记性可真好! 问好老杰!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可还记得去年,你UT儿,去公园参观,我们和老穆一起写类“沁园春”的词牌吗。一晃就是一年啦,日子过得真是快啊!

“康河上下,四面冰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