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从援越到惩越多哲学思考:我的儿子只有我打得!

(2016-03-09 10:08:29) 下一个

我们华人有关奇怪的谬论:我的老婆只有我睡得,我的儿子只有我打得。你的妻子只有你睡得,你的儿子只有你打得。

 

美国与越南作战的时候,中国是公开透明地援助,还立了一个17线。

 

中国与越南作战的时候,没有那个国家援越。

 

这个问题可以推到抗美援朝。有人在扯淡什么轰炸丹东。我告诉你们,轰炸丹东和萨达姆的杀伤武器一个道理:借口。

 

说白了就是:这事老子就管了!

 

有人说志愿军的人命关天的问题,那是蛋蛋理论,不可理喻。

 

美军可以千里迢迢老做炮灰,难道说咱老中就是孬种吗?

 

死并不可怕,换来几十年平安,挽救了多少生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