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開心

尽兴无遗憾,幸福事业家
个人资料
尤其开心US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3/5初选,我投票了

(2024-03-05 14:23:10) 下一个

我投票了!

今天投票站很忙,居然要排队。与往届不同的是,填好候选人,直接来投票站送邮寄选票的人也不少。

我个人寄到家的选票没来得及看,早上跑完步直接来社区图书馆的投票站要了份选票。
1、确认政党。发现政党没有标注or 错误标注(发现不对,直接要求修改,忘记初始状态了)。我这不是第一次投票,系统应该有记录,但,所以需要确认。一定要确认政党,选票不一样。
2、要求打印中文选票。增加华裔选民投票率才有利于发出我们自己的声音。

行使公民权利,我投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一脚油门儿,动动手指的事。每次去投票站都会观察到很多人,尤其一家人带着第一次投票的孩子,推着步车前来投票的长者,时髦丰满的女郎,或低调沉稳默不作声的人... ...各种各样的人很庄重地投下属于自己那一份选票,都会很有感触,喜欢那种氛围,有归属感,也会有一份承担责任,享有权利的从容与坦荡。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赞开心参与投票!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呢,每次来投票都会感慨良多,有时会多停留一会儿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一早就排队,目测我们这边投票站投票率要比往年高,大家应该都做足功课了吧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朋友提醒:如果是无党派,则没有选总统那项,换做共和党了,才有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真早啊你们那里。问好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