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秒读《哈利波特》 6-15 The Unbreakable Vow 立下盟誓

(2020-03-09 10:47:02) 下一个

哈利应邀参加 Slughorn’s 精英俱乐部聚会, 学生 Draco 是个不速之客被保卫拦住, Slughorn 教授说, 过节了, 这会就让他进来吧, 我是俱乐部的头, 我说了算。

 

斯奈普教授忽然开口了,Draco, 我有话对你说, 跟我出去一下。

 

哈利警觉起来, 赶紧从口袋里拿出隐形披风, 随后跟着二人来到一间教室。 只听斯奈普教授对 Draco 说:听着,你今晚行为粗心大意, 有人已查到你近来的蛛丝马迹,你很危险, 我已向你妈妈立下盟誓, 要全力保护你的人身安全, 告诉我你要做什么?

 

Draco 说这是我的计划,与你无关!

 

斯奈普说, 你是个粗心大意的人,你爸入狱, 你心里窝火,  

 

这简直是火上浇油, Draco 扭头冲出门。。。

 

没想到斯奈普教授助纣为虐! 哈利藏在隐形披风回到俱乐部 Part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