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速描英文小说《哈利波特》4-35 魔药现形

(2018-02-06 19:26:16) 下一个

哈利一手抓飞行器, 一手抓Cedric尸体从伏地魔爪飞回到比赛场。 顿时众人围住。 他向邓院长大声喊道:伏地魔回来了!就昏过去了, 醒来发现单独与疯眼教授在办公室里。 疯眼教授说: 我和老爷伏地魔很相似, 都有可恨的父亲, 耻辱的名字, 我们都是子杀父为乐。哈利,老爷伏地魔没能把你杀掉, 这回我要重新奉献, 他定会重赏!疯眼教授举起魔棒, 正要魔咒哈利, 邓院长等人出现在办公室, 疯眼教授应邓院长魔咒倒下。

 

邓院长对哈利说: 这不是真疯眼教授, 这是假疯眼教授。 邓院长用钥匙打开层层叠状7个箱子, 箱底深处如同井底, 真正的疯眼教授在低处卧睡。邓院长把真疯眼教授拉上来。 又让斯奈普教授把最强的现原形魔药 Veritaserum 给假疯眼教授灌下。 假疯眼教授真相毕露:他竟然是魔法部 Mr. Crouch 之子!

 

假疯眼教授坦白:

 

父亲给我判刑入狱因为我是伏地魔的死党 Death Eaters, 我母亲知道她不久将死去, 求我父亲为了她,救我一命。我父母来探监,母亲喝了有我头发的魔药, 我喝了有她头发的魔药,我们面孔兑换,父亲带着我隐在母亲的面孔下离开监狱。 不久母亲狱中在我的名下死去,以我的名字埋葬。
 

父亲把我带回家, 在父亲的指控下, 我身着隐身披风活着。老爷伏地魔得知我还活着, 在“蚯蚓尾巴”的怀抱中, 他们登门, 立即向我父亲施加“夺魂术”, 我父亲开始受支配。伏地魔面试我, 认为我仍然是他的忠实追随者, 于是我们三人策划谋杀哈利的“触杯入穴”计划。

 

首先要充当疯眼教授 Double的替身, 邓院长点名让他到校任教。 我把疯眼教授的头发放入魔药, 饮过即面相疯眼教授。我把疯眼教授通过箱子发运到学校, 因为我要时不时咨询他的历史以防邓院长怀疑。是我半夜进入斯奈普教授办公室去偷魔药,魔鬼地图只显示人的姓, Mr. Couch, 哈利误以为是我父亲。 当我父亲发觉我与伏地魔再次来往, 准备报告邓院长, 我杀死了我父亲。

 

是我把哈利名字投入火鼎, 是我把奖杯变成飞行器,使哈利与伏地魔相遇, 使伏地魔得哈利之血东山再起。 我的梦就是能辅佐巫界势力最强大的伏地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宝尔 回复 悄悄话 标题 “ Veritaserum”, Veritas 是 Truth, 真谛,Rum 是酒,喝了这烈性药酒 TruthRum,真相毕露,酒后吐真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