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战时期的皇协军与今日网络汉奸比,几近天使。

(2016-06-30 11:58:26) 下一个

日本占领期间,梅兰芳留起来了胡子,被世人称道。

 

我想,如果梅兰芳不是富甲一方,日本地震时捐款数量超过许多国家的数量的富甲一方,他是否能够忍受老婆孩子忍饥挨饿而拒不登台呢?

 

我相信他也许会,也许不会。如果他会,我理解,如果他不会,我佩服。

 

这就是我对皇协军并不是最恨的缘故。我们言恨,是针对那些舍身取义的勇士们的。我们不应该要求普通老百姓做勇士,我们只能号召鼓励。

 

让侵略者进国门,是政府错在先。老百姓为了生活,应该理解。

 

网络汉奸则不同,因为网络汉奸的心肺已经变异了。是猪狗不如的狼心狗肺了。

 

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