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坚信,毛时代没有整过一个不该整之人。

(2016-02-19 07:00:58) 下一个

中国有句老话,说:看戏不怕台高。

 

我也喜欢看戏。

 

我更喜欢讨论严肃话题。

 

中国历史的话题,有许多都是严肃话题,比如说某个历史人物的是否曲直。

 

理性分析毛泽东,我会用一分为二的思维方式。

 

但是认真和迂腐有时候本是一回事,在淮南是认真的,到了苏北就是迂腐了。

 

所以我习惯于相信,毛泽东没有整过一个不该整的人。我曾经用排除法一个一个分析,都没有动摇我的这个假设。

 

我们中国人民,成龙说得也有些道理,有时候是需要管一管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