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就江上一郎的贴说一说我对中国政府对越战老兵态度的态度

(2016-02-17 13:20:29) 下一个

中国政府怎么对待越战老兵,我们有一整套措施正在针对性的实施。

 

我不会再文学城说半句中国政府对越战老兵应该怎么样不应该怎么样。因为文学城如果在这个问题上参与起哄,只能起副作用。

 

文学城网友怎么对待越战老兵,我正在抗争,直到我被封的那一天。

 

文学城网友做得很不厚道,江上一郎也许没有看见。也许看见了不仗义执言。然而却说出中国政府应该怎么做不应该怎么做。

 

这种批评舍近求远的做法我很不以为然。造成了老兵感觉你们没有起码的同情心帮助老兵,这样攻击政府也毫无力道,这么好的素材!

 

阿甘在纽约过年的时候,有个女人愤怒地问他,是不是在越南失去了package, 那是因为阿甘摔她在先。

 

刚才南来客用去势这个词来接我们的伤疤,我是不会原谅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