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究竟是他抢了我的女人,还是我抢了他的女人?

(2015-12-22 07:43:40) 下一个

讨论任何问题,都要讲道理。世界上怕就怕讲道理,双飞雁就最讲道理。

 

话说我来美国的手续办好以后,有一个远房亲戚的朋友有一个同学的女儿,说是愿意嫁给我。

 

我们在不可抗拒的理由下见面了,我劝她先看看一个香港电视剧,在向虎山行,她说无论如何愿意嫁给我。

 

我们结婚以后在美国生活了一段时期,一起回国探亲访友。在她家的时候,有一次和她的同学朋友一起吃饭,她的一个男同学说起正在交女朋友这样的话,她闻之勃然大怒,拍桌子当众质问:你说过你永远爱我的!

 

后来的事情就简单了,我们离婚,他俩结婚。

 

我有时候回忆起来,糊涂了,究竟是谁抢了谁的女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