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80708-13 新客户

(2018-07-12 13:19:48) 下一个

前几天在游船上,我说起丈夫过一段时间要过来看看。他问我会安排他住在哪里,我说跟我住一起呀。他

说:“也对,你们应该有很多需要Catch up的。” 我回答说也没有什么要Catch up的。看得出来他心里有点

不自在。

那天推荐他看电影《尼罗河上的惨案》,他喜欢得很,头天看了一半,第二天上班的时候还在猜谁是凶

手。

周末回家还悬赏 $50 让两个孩子边看边猜。

周日他吃了饭回来的,给我去买了羊肉串和周黑鸭,回来边喝啤酒边看电视。

周一早上说好,我们周三再见,可是周二他又跑过来带我去吃海鲜。

周三又去了一家新餐厅,然后忙活我的事。这两天总在Downtown一带闲逛。一包我俩的衣服放在他的车

上,我提醒他别忘了把我的衣服拿出来,不小心带回家再惹了麻烦。他说麻烦是或早或晚的事,也没什么

大不了。这样就聊起了他妻子,他说他离婚的想法是不会变的,俩人最近说话都很少。又聊了一会儿孩

子,说有机会他希望把我介绍给他的两个孩子。

他公司最近谈的几个新客户,谈得都不错,周四签了一个,周一会再签两个,比较大的客户,每月收入会

增加至少两万多,值得庆祝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