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80526-31 You are yelling at me

(2018-05-28 10:11:42) 下一个
周四他回他家,早上有点感冒的样子,周六厉害了些,回来的路上还休息了一会儿。不过还是先去

shopping了一番,买了火鸡胸。我到家时他已经烤上一会儿了。

边看电视边等,可能是有点饿,也有点头痛,在他帮我回复信息的时候,没有按我的意思编辑,我急了,

冲他嚷了几句,他很委屈地说:"You are yelling at me. I am sick, you are not nice to me!"  我也没有道

歉:“我跟你说了好几遍了!” 就起身去看火鸡了。他按我的意思编辑好,给我看了之后发出去。我俩当没

有事发生,都没有再提。火鸡烤得有点干,蔬菜也干了,都是因为我不听他的建议,自作主张地调高温

度,他笑嘻嘻地也没有责备我的意思, 说:“没关系,明天我做点 gravy, 应该会好些。”

周日早上他好了一些,去参加很早订好的公司的活动。说大约中午回来,带我出去逛街。我下午两点半才

回来,他正在睡觉,被我吵醒,笑笑说:“三点半叫我起来。” 我们去Costco又买了一个BBQ,是给他朋友

的50岁生日礼物。

周一,我去看朋友,怕不能按时回家,我说:"It would be a quick visit."

" Go take care of your friend. I'll live."

他感冒还没有好,我就给他订了他爱吃的炒面。 他发来信息:“I'll keep it warm until you get home."

"No baby!" "Want me to keep it cold until you get home?" "Don't wait for me baby, eat and rest."

"Okay when the food arrives I'll eat." 回家看到他给电视装了个Firestick,可以看很多东西了。

尽管他不舒服,可还是 。。。


周二我有点被他传染感冒了,不过也还好,准备了晚饭。晚上他又是兴致勃勃,但是被我拒绝了。

周三我关上客厅的门在家唱歌,出来一看,他正在装最后一个卧室的锁,问他怎么回来也没有说一声,他

说他在Enjoy我的歌声。他说想吃DQ的汉堡和奶昔,一起去买回来看球赛。

今晚没好意思再拒绝他。明天他要回家去。

周四早上我说,夜里醒来有好一阵没有睡着。他用遗憾的口吻说:以前那啥之后你都能睡得很香,可是现

在,大概是我的魔力消失了。

上班前,拥抱着我,低头亲了亲我的头顶:"I feel sad." 我说:" Don't be, you are going home!" 他

说:“That's why I feel sad."大概他理解的是Going,而其实我的重音是放在Home上,我也就没解释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