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80320 买卖房

(2018-03-21 10:51:37) 下一个
今天周二,晚上八点半,他:Hey baby

    On your way?

Yep

    Drive safe baby

Ok

从上周四他回家,有四天没见面了,他周日打来过电话聊了一会儿,确认我情绪是否还好,他不

是个爱聊电话的人,我觉得挺温暖的。

我说儿子的意见是不要再买房子了,这样想去哪里,抬脚就走,他也同意这样的想法。又劝我不要心疼卖

掉的房子,他说他的房子他付出了很多劳动,当时想绝对不会卖的,但现在却是决心要卖的,都不过是身

外之物。(决心卖房,代表决心离婚。)

聊到我刚申请的新工作,比现在的职位低,比现在的薪资低,只是假期和福利好些,这是我比较在意的,

又聊到转发给他的,哈尔滨招英语幼教的邮件,我俩谈起将来。他说他开了个壳公司,将来的一些消费可

以作为公司费用,比如去国内旅游,或者租买房子啊什么的。

挺累了,还是 。。。略,慵懒地躺在沙发上,他细密地亲吻着我的脖颈,我嘟嘟哝哝地对着他的耳朵说:

真希望你的腰好,那样就可以抱我去床上了。没想到,他把双手放在我身下,不顾我叫嚷着反对,“唰”地

一下把我抱起来,到卧室给我扔床上了,他的腰看来真是好了。 折腾折腾,又睡得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