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1227 Hot bath

(2017-12-28 13:09:33) 下一个
    中午我说: I am going to accept the 2000. How are you doing baby? Turkey meal, Mmmm!

:-)

    Having a nice day?

Good day today. You?

    Good too.

下午我有事,回去之前发信息给他:Going home now

Door is unlocked :)

    Are you home already?

Yes already on my second bottle of wine

    Haha

回家看到他在学中文。问他想吃什么,他说:Hou Mian,发现说错,又说:Chao Mian

他说今天天气这么冷,很想等着我一起泡个热水澡,吃完饭,我俩准备了盐浴,有变幻的灯光,音乐和红

酒,互相按摩一下,又互相敷敷面膜,很是放松。他说那个Timeshare的官司结束,他们输了,他个人要

付一万六,二月份就要付。我问他要不要帮忙,他笑了,很意外我这么说。他说付钱没有困难,只是想到

本可以用这些钱,带我出去好好玩一趟,付给他们很不甘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