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周一到周三 Laura & Earls

(2017-10-19 09:53:27) 下一个

他公司很忙,约好周一周二不见面。

周一上班的时候发了个kiss表情过去。

Thanks, needed that today.

    就又发了一串儿过去。一天无话。

周二中午我发:

    Having the noodles we bought from the famers market. Muuuu

Nice!

    How is everything?

Busy but moving things forward. You?

    I'm very good. Thinking of you

Sweet. :-)

下午五点多发来:

Little windy tonight

    Yes, rainning too. Done work?

In a bit, maybe 7.

    Coming?

Tomorrow.

    发了张可怜巴巴的表情过去。

Oh don't be like that. I'm so tired anyways. Early bed tonight. Need sleep.

    Wish I could give you a massage.

Hold that thought one more day. I'll certainly appreciate a little love.

    :-) Would be a lot

Nice. Can't wait

    Kisses 表情

周三下午五点多,他发来:

I have to run an errand on the south side.

    Need a hand?

Well only if I can take you for supper. Otherwise it's not very exciting.

    馋表情

Ok come pick you up soon

    :-)

一会儿他就发来:Let's go

我今天难得化了点妆,黑裤白上衣,他正很潇洒地靠在门前柱子上,看到我的时候,他眼睛一亮,走过来拥住我,亲了几下:“你真漂亮。” 拉开车门,等我坐好帮我关上,绕到驾驶位,坐进来再次亲吻、再次夸。

他要去帮他妻子取一件衣服,我问是不是打算圣诞节Party的时候穿,他说可能吧,又说她有点不开心,因为今年公司的Party他打算带孩子们一起参加,而他妻子希望有机会能两人单独相处,他说他不能理解。他们公司的圣诞Party每年都是出城,到旅游点住个两三天。他觉得他妻子只是因为害怕分手,才有这样的表现,并不是因为爱他。

到了商店,旁边正好是我喜欢的Laura,他去取衣服,我逛我的,挑了几件,正准备试试,他就已经过来了,说今晚时间充裕,让我慢慢试,售货员也很积极,又帮我挑了一堆,我就像模特一样一次次出来展示,有几件他很喜欢。最后我说买一件,他说买三件,终于买了两件,还顺便买了一副花镜,两个人都很开心。我说:"You spoiled me again. "他说都一个月了,到时间了呀。我说:“哪有,刚从中国回来还不到一个月啊。” 他说那不是在同一个国家呀,不能算在一起。我俩都笑了。我以前跟他说过,不要太宠着我,一个月最多Spoil me 一次。

穿着新衣服,去Earls吃饭,服务员问是在庆祝什么吗?我说庆祝我俩的八百天。

吃饭的时候他告诉我,当我去试衣服的时候,售货员问他:“你觉得她会选哪件?”他回答:“不确定,她选哪几件我就买哪几件。” 售货员听他这样说,急忙就去挑了一堆来让我试穿。他说我不像有些女人,能要多少尽量要多少。我同意确实有些女人是这样,就说起我丈夫之前的女人,我丈夫说她所有的衣服没有低于两千元的,我说:“她告诉你的吧?也就你信!这是人家的手段好不好。”

说起那个女人是我丈夫瞒着我的,他说:“你不是一样,也不愿意让他知道我的存在?” 我说这是他过去的事,不是现在。他说:“哦,是在你们婚姻期间的事,那现在呢?你们是分居吧?” 我昧着良心说是的。

前几天我梦见我丈夫有了别的女人,电话里他只是问了我一句:“怎么?不放心了?” 但并没有告诉我他有还是没有。我感觉是因为,撒谎对他来说是比较困难的事,隐瞒还容易一些。我跟他说过多次我并不反对他有女人,甚至鼓励他。他没有承认过他有,也从来不说他没有。

我说搜到了生煎包的制作方法,改天可以试试做给他吃,他说希望我俩一起做,会更有趣。跟他说,我朋友跟他男朋友又分手了,因为他没有时间陪她。他们俩都是三班倒,上周特别难得的两个人都休息三天,男方居然只安排说第三天一起吃顿晚饭。理由也很奇葩,第一天要帮人做点事,第二天想加个班,第三天要relax,完了以后可以一起吃个饭。他听了以后说:“要是我们有三天时间,我这样安排,你也会生我气,我就会更生我气。”

回到家,一起泡个热水澡,给他涂上面膜,按摩了一小下。

。。。 Usually, when we go to bed, at least one hour good time before slee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